第A01版: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严正声明

  本公司今日接到举报,有个别机构/个人虚构、假冒“中国证券报财经中心”的名义,向拟在科创板申报上市企业递交采访函件,这种侵权行为对本公司形象和声誉及正常工作造成了严重影响。

  针对该类虚假信息和侵权行为,本公司现严正声明如下:

  一、本公司从未以“中国证券报财经中心”名义对外进行过采访和开展宣传合作。

  二、本公司对损害中国证券报声誉的各类行为,将依法追究相关企业及个人的法律责任,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

  三、中国证券报提醒各企业,在收到类似信息时,一定不要相信,谨防上当受骗,否则,由此造成的任何损失均与本公司无关。

  特此声明。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5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