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泓德基金王克玉:
调整是加仓良机 A股迎来更好的时代

  2019年开年来,A股市场持续走红,增量资金不断涌入股市,市场对于A股投资价值的认可也逐渐形成共识。不过,近期A股市场出现疲软,失守3200点,资金面更是出现多日净流出的情形。面对当前变幻莫测的A股市场,泓德基金投研总监王克玉认为,当前市场估值仍处于安全区域,拉长期限至未来两三年来看,此次调整或是不错的加仓机会。

  回顾十多年的投资经历,王克玉表示,这些年A股市场发生了不少新变化,很多甚至是连在市场中奋战多年、经验丰富的投资者都未曾经历的。但令人高兴的是,所有的变化都在向着市场化改革的方向不断推进,而A股也势必走入一个更好的时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