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59 证券简称:三特索道 公告编号:2019-15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情况的公告

  ■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从控股股东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当代科技”)获悉当代科技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解除质押,并再次办理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3、控股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当代科技持有公司股份34,761,29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5.07%;累计质押股份22,9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1%。

  当代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5,561,2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5%;累计质押股份22,9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51%。

  4、其他说明

  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变动达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和质押的登记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武汉三特索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