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5 证券简称:渝三峡A 公告编号:2019-026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8年7月10日,公司八届十七次董事会、八届十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合作方共同出资设立嘉兴点石新材料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全体合伙人拟认缴出资额为2.3亿元人民币,公司拟认缴4,800万元,占比20.87%。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发布的《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投资基金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26)。

  该合伙企业已取得嘉兴市南湖区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最终核定名为嘉兴化医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和《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该合伙企业于近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了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登记手续,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具体情况如下:

  1、备案编码:SGH061

  2、基金名称:嘉兴化医新材料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管理人名称:重庆点石化医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4、托管人名称: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备案日期:2019年4月23日

  本备案证明仅作为对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情况的确认,该基金备案信息请到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查阅,网址为gs.amac.org.cn。私募投资基金的备案不构成对其投资能力、持续合规情况的认可,不作为对基金财产安全的保证。

  备查文件:《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重庆三峡油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