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方基金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2019年五一劳动节期间非港股通交易日申购赎回安排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期间沪港通下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期间深港通下的港股通交易日安排的通知》的有关规定,4月29日(星期一)至5月4日(星期六)不提供港股通服务,5月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同时,根据基金合同与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本公司将自2019年4月29日起暂停下述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投(若有)和转换(若有)等业务(其中,4月29日和4月30日为非港股通交易日,5月1日至5月4日为五一劳动节假期,5月5日为周末休市),并自2019年5月6日起恢复,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本次调整的基金名单如下:

  ■

  注:1、对于上市交易基金,投资者在2019年4月29日、4月30日(非港股通交易日)期间仍可进行A类份额的二级市场交易。

  2、如遇上述基金因其他原因暂停申购、赎回、定投(若有)及转换(若有)等业务的,具体业务办理以相关公告为准。

  3、若非港股通交易日安排发生变化,深圳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状况等发生变化,本基金管理人将进行相应调整。

  投资者可访问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网站(www.nffund.com)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9-8899)咨询相关情况。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假期原因带来不便。

  

  南方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