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69 证券简称:新智认知 公告编号:临2019-036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与公安大学大数据战略研究中心、进修部共建
警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本协议仅为三方成立联合实验室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事项细节,三方后续将另行协商,具体内容及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本协议的签订能有效利用协议三方的优势资源,实现市场需求和产品技术相结合,有利于公司加快推进智慧警务、公安大数据业务的发展。本协议的履行预计对本公司2019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近日,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博康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康信息”),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公安大数据战略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进修部签订了《共建“警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三方决定在决策咨询、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建立警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强大数据服务警务情报实战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促进警务情报工作创新,增强警务情报工作能力。

  一、联合实验室概述

  (一)联合实验室名称

  警务大数据联合实验室(以下简称:联合实验室)

  (二)联合实验室目标

  1、通过对公安内部的信息数据、社会资源和互联网资源信息的整合和处理,以及对数据的深度挖掘与分析,提取隐含的、有潜在应用价值的信息或者数据,服务于社会管理、警务预测、犯罪预防等公安领域,为一线实战决策和参考提供科学依据;

  2、通过合作研究、联合培养、人才培训等方式培养警务大数据技术方面人才,提升公安行业从业人员的警务信息技术水平。

  二、联合实验室合作模式

  (一)运行模式

  1、为保障联合实验室的正常运行,博康信息提供警务大数据服务器硬件、软件系统及警务大数据软件使用培训。

  2、不定期开展技术咨询、交流、报告、讲座等活动,共同对业务、问题、技术、系统、应用等方面的探讨与研究。

  3、在研发过程中可根据国家需要进行相关项目及科研活动的申报。

  (二)成果归属、知识产权

  三方经协商同意,在协议履行过程中,三方合作研究的相关研究成果及相应的知识产权归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所有。

  (三)合作期限

  协议有效期五年。如一方希望延长合同期限,则应当在本协议到期前1个月内书面通知以便进行相关协商。如三方同意延期,应当另行签订补充协议。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公安大学大数据战略研究中心、进修部共建联合实验室,共同推进公安大数据方面的研究、建设和成果转化,开展警务大数据技术人才培训,提升警务人员大数据实战能力,符合公安大数据发展战略,也是公安科技创新、科技强警的迫切需求。

  2、联合实验室开展大数据工作,可以不断丰富公司在智慧警务领域的业务场景,锻炼智慧化能力,为公司在智慧警务领域的持续创新和产品研发提供良好的资源和平台,是公司“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链条的拓展和延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同时开展警务大数据人才培训,为公安实战化提供更多的大数据人才,有利于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

  四、风险提示

  1、本协议仅为三方成立联合实验室的指导和基础性文件,协议所涉及的合作事项细节,三方后续将另行协商,具体内容及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协议的签署,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新智认知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