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7 证券简称:宋都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9-029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沛都房开”)

  ●本次担保金额:主债权本金金额60,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否

  ●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逾期的情形

  一、担保情况概述

  因公司之全资子公司沛都房开融资需要,公司拟于近日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以下简称“民生银行”)签署《保证合同》向债权人民生银行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为人民币60,000万元。

  2019年4月23日,公司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过了由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提报的《关于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对公司担保事项进行授权,授权担保范围包括公司及下属公司(含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及参股公司)的担保,其中授权对全资子公司的担保金额为60亿元,授权公司董事长在上述额度范围内审批具体的担保事宜(包含《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的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批的全部担保情形);公司可依据各子公司的实际融资额度适当调整担保对象和担保额度(具体详见公司临2019-010、临2019-016及临2019-023号公告)。

  本次担保事项在上述授权范围内,无需另行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杭州沛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46766万元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城街道钱王街549号1幢501室

  法定代表人:俞建午

  成立日期:2018-08-22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营销策划。(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一期财务数据如下(单位:万元):

  ■

  股权结构:

  ■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1、担保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2、担保期限:自保证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3、担保的主债权本金金额:人民币60,000万元

  四、董事会意见

  根据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意见,公司董事会认为担保事项是为了满足公司各个项目开发等生产经营的融资需要。沛都房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对其具有实际控制权,且其经营情况稳定,资信状况良好,担保风险可控,公司对其提供的担保不会损害公司的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990,336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40.37%。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也不存在涉及诉讼及因担保被判决而应承担的事项。

  特此公告。

  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