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1179                                                   公司简称:中国西电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白忠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田喜民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韩占青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1179           股票简称:中国西电             编号:2019-018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现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号—年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予以补充完善。

  一、《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之第五节“重要事项”十七“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工作情况”(三)“环境信息情况”部分,补充子公司主要污染物的排放浓度和总量、超标排放情况、执行的污染物排放标准、核定的排放总量等排污信息情况,具体如下:

  1.属于环境保护部门公布的重点排污单位的公司及其重要子公司的环保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排污信息

  √适用□不适用

  公司下属子公司西开电气、西电西变、辽宁电工、西开表面精饰属于环境保护部门公布的重点排污企业。

  ①公司所属西开电气生产过程中产生的主要环境因素包括电镀生产线产生的电镀废水以及浇注、涂装等工序产生的危险废物。电镀废水经电镀污水处理站处理后排入厂内污水管网,生活污水经地埋式污水处理设施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污水站排口安装污水在线监测装置,实现排污数据实时上传并向社会公布。公司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并向西安市环保局莲湖分局申报危险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流向、贮存、处置等有关资料,设置规范的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用于存储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各类危险废物全部交由有资质的危险废物处置单位合规处置。

  ■

  ②公司所属西电西变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物主要包括废矿物油及危险废物沾染物,制定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并向西安市环保局莲湖分局申报危险废物的种类、产生量、流向、贮存、处置等有关资料,设置危险废物贮存场所用于存储生产过程产生的危险废物,统一交由有资质单位合规处置。

  ■

  ③公司所属辽宁电工生产废水为纸制品加工废水,污水经处理后排入市政污水管网,安装有水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排污信息实时上传至属地环保管理部门。

  ■

  ④公司所属西开表面精饰电镀产线废水全部由专用管网排放到福天宝污水处理厂集中处理达标后排放到户县第二污水厂,电镀产生的废气由净化塔进行处理达标排放,涂装线产生的有机废气通过低温光解等离子处理后达标排放。

  ■

  二、《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之第十一节“财务报告”七“合并财务报表项目注释”17“在建工程”(2) “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部分,补充提供工程进度以及资本化利息情况,具体如下:

  

  (2). 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除上述补充内容外,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未发生变化,上述补充不会对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造成影响。公司根据上述补充内容补充了2018年年度报告, 补充后的2018年年度报告详见同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2018年年度报告(更新后)》。

  特此公告。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