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一.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1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2  公司负责人涂木林、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林丽丹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林丽丹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3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注(1)预付账款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预付原材料款较年初增加所致。

  注(2)其他应收款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出口退税款余额较年初增加所致。

  注(3)其他流动资产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末未到期的结构性存款增加所致。

  注(4)在建工程变动的主要原因:上期在安装设备本期转固所致。

  注(5)其他非流动资产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预付设备款较年初增加所致。

  注(6)应交税费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末应交增值税较年初减少所致。

  注(7)其他应付款变动的主要原因:上期末部分其他应付款已清偿所致。

  注(8)长期借款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偿还部分长期借款,剩余的应在1年内归还,已重分类至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所致。

  注(9)其他综合收益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汇率变动影响外币报表折算金额所致。

  ■

  注(1)财务费用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汇率波动汇兑损失减少及本期募投项目闲置资金购买七天通知存款利息收入增加所致。

  注(2)其他收益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收到的政府补助高于上年同期所致。

  ■

  注(1)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新增结构性存款且有结构性存款到期并收到投资收益所致。

  注(2)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西安艾艾收到少数股东投资款所致。

  注(3)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变动的主要原因:本期汇率变动影响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580          证券简称:艾艾精工          公告编号: 2019-014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1-3月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艾精工”或“公司”)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现将公司2019年1-3月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 主要产品的生产量、销售量及库存量

  单位:万平方米

  ■

  二、 主要原材料的价格变动情况

  单位:吨

  ■

  三、 报告期内公司无其他对公司生产经营具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特此公告。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603580          证券简称:艾艾精工          公告编号:2019-015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14时00分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涂木林先生主持。

  本次董事会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工作已经完成,2019年第一季度编制工作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审议结果:共表决9票,其中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04月27日

  证券代码:603580          证券简称:艾艾精工          公告编号:2019-016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9年04月25日16时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到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俞秀丽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经认真审议,情况如下: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对本公司编制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以下简称“一季报”)提出如下书面审核意见:

  (1)一季报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本公司《公司章程》和本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一季报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3)在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一季报编制和审核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和违反证券交易规则的行为。

  表决结果:共表决3票,其中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04月27日

  公司代码:603580                           公司简称:艾艾精工

  艾艾精密工业输送系统(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