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604 900902                          公司简称:市北高新  市北B股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罗岚、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炜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吴亦希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2017年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2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等准则,本公司自2019年起按新准则对金融工具进行核算,对上年度末和上年同期比较数字不做追溯调整,因此相关财务指标本报告期末与上年度末、本期与上年同期口径不同。但为便于理解,本表仍列示相关数据增减幅度。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  资产、负债构成与上年度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与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2 费用构成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化的原因与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1、2019年1月31日,公司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提名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独立董事候选人及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相关议案。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罗岚女士、张羽祥先生、周晓芳女士、严慧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叶建芳女士、杨力先生、何万篷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组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选举张颂燕女士、成佳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许向东先生组成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股东大会结束后,公司即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董事会选举罗岚女士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张羽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任胡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聘任马慧民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李炜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公司第九届董事会一致;监事会选举张颂燕女士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主席。公司完成了新一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的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市北高新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03)、《市北高新关于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04)、《市北高新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临2019-009)、市北高新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10)、市北高新关于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临2019-011)。

  2、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了第九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人民币8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至2019年5月31日。具体内容详见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市北高新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临2019-012)。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0604 900902        证券简称:市北高新 市北B股    公告编码:临2019-030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 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9年4月19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发出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打造中国大数据产业之都”的发展目标,支持位于上海市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内的“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快速发展。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上海云谱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谱路通”)、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投股份”)合资成立上海通赋云计算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通赋云计算”)。通赋云计算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三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2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7.5%;云谱路通出资人民币4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信投股份出资人民币2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7.5%。通赋云计算设立后负责上海-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的日常运营,主要开展云创技术培训和企业上云服务等工作。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投资金额较小,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的财务与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合作方基本情况:

  (一)上海云谱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230MA1K0RK91U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顾丽华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8年04月27日

  住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238号1601室

  经营范围:信息、网络、计算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图文设计制作,网页设计,网络工程,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经济信息咨询,财务咨询,市场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活动策划,会务服务,广告设计,环保设备、五金交电、机电设备、电子产品、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上海市信息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132291639W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法定代表人:秦健

  注册资本:人民币37500万元

  成立日期:1997年10月17日

  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4幢22301-1198座

  经营范围:对信息产业及相关产业项目及企业技术改造进行投资、建设、制造、销售及咨询服务,国内贸易(除专项规定),实业投资,物业管理及各类咨询服务,电子数据交换系统的研究、开发、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详见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市北高新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604900902     证券简称:市北高新市北B股      公告编码:临2019-031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特此公告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1、2019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2018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增房地产储备项目。

  2、2019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开工项目,2018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开工项目。

  3、2019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竣工项目,2018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新竣工项目。

  4、2019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销售项目签约面积为0.01万平方米,同比减少96.77%,签约金额为22.87万元,同比减少98.93%。2018年1-3月公司及控股子公司销售项目签约面积为0.31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2,141.93万元。

  5、截至2019年3月31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出租房地产总面积为29.07万平方米,2019年1-3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金收入为8,815.94万元,同比增加5.09%。2018年1-3月公司实现房地产租金收入为8,388.88万元。

  上述经营数据未经审计,请投资者审慎使用。

  特此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九年四月二十六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