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3713                           公司简称:密尔克卫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银河、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缪蕾敏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缪蕾敏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 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2 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1.3 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截至本报告披露日,公司有以下几项重要事项的进展:

  (1)2018年12月25日,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华物流”)完成了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新营业执照,具体登记信息可参见公司于2018年12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镇江宝华物流有限公司82%股权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7)。自2019年1月1日起,宝华物流正式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2)2019年1月28日,公司与拉萨君祺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认购方签署了《北京君联晟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进一步确认了公司参与认购上述合伙企业份额的事项。具体进展情况请参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认购北京君联晟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份额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4)。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已按照协议约定完成了一期出资,共计人民币10,000,000.00元。

  (3)2019年3月5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竞拍宁波梅山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宁波慎则化工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波慎则”)参与宁波市梅山保税港区MS04-03-03a-01号地块的网上竞拍。3月6日,宁波慎则成功竞得上述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成交价款为人民币49,524,700.00元。同月,宁波慎则与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进一步确定了交易事项。本次交易相关公告请参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14、2019-040)。

  (4)2019年3月28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上海振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人民币145,200,000.00元收购上海振义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义发展”)100%的股权。同日,公司与张民先、杜婉芳等5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4月17日,振义发展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正式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相关公告请参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4、2019-048)。

  (5)2019年4月9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天津市东旭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人民币138,800,000.00元收购天津市东旭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东旭”)100%的股权。同日,公司与杨廷旭、杨洋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4月15日,天津东旭完成了相关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正式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本次交易相关公告请参见公司发布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披露媒体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3、2019-047)。

  (6)报告期内,公司关闭了两家分公司,分别是: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的税务、工商、社保等事项的注销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证券代码:603713    证券简称:密尔克卫    公告编号:2019-051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以通讯加现场表决的方式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并作出本董事会决议。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陈银河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关于召开董事会会议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关于〈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议案》

  同意《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媒体披露的《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2、审议《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密尔克卫化工储存有限公司与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浦东分行、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并指定相关银行账户作为“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管理平台项目新建项目”的专项账户。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否决,0票弃权,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所持的有表决权票数的100%。

  特此公告。

  

  密尔克卫化工供应链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