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代码:600235                           公司简称:民丰特纸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1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2  公司负责人曹继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学如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葛春林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3  本公司第一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2.3 截止报告期末的优先股股东总数、前十名优先股股东、前十名优先股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适用 √不适用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预计因公司主要原料木浆价格较去年同期上涨,且因竞争对手整体产能增加较大,市场供应相应增加,公司主导产品格拉辛纸等产品售价将较去年同期下降;据此预测公司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会有较大幅度减少。

  ■

  证券代码:600235             证券简称:民丰特纸        编号:临2019-015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由董事长曹继华先生提议,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5日以电子邮件、电话和书面方式告知各位董事。会议于2019年4月25日召开,以专人送达和通讯表决方式举行。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会议由董事长曹继华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披露内容。

  表决结果: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

  公司拟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增资3500万元,增资完成后,该公司注册资本由1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详见公司2019-016公告:《民丰特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600235         股票简称:民丰特纸            公告编号:临2019-016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本次增资事项系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丰公司”)进行增资。

  ●增资金额:注册资本由1,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投资风险提示: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但嘉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行业、市场等方面的风险。

  一、 本次增资情况概述

  (一)增资基本情况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为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全资子公司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增资3,500万元,全部增加其注册资本。增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增资完成后,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将由现1,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

  (二)增资行为所必须的审批程序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赞成9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一致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3,500万元向嘉丰公司增资。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本公司董事会批准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对该子公司的增资须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三)公司管理层负责具体办理本次向嘉丰公司增资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向国家有关部门办理注册登记等手续。

  (四)本次公司向全资子公司嘉丰公司增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 增资对象基本情况

  (一)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浙江嘉丰纸制品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1500万元

  3、法人代表:沈志荣

  4、注册地址: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沈荡镇镇东北路801号

  5、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424MA2BCN2M1D

  6、成立日期:2019年01月03日

  7、经营业务范围:纸制品制造、加工、批发、零售;仓储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东及持股比例: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100%持股,本次增资完成后,股东及持股比例无变化。

  9、嘉丰公司最近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单位:元

  ■

  嘉丰公司于2019年1月3日成立,截止目前公司对嘉丰公司实缴出资1100万元;嘉丰公司于2019年3月购入海盐县19-012号土地,宗地总面积19401平方米,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为人民币10,476,540元。嘉丰公司目前尚未开展其他经营活动。

  10、本次出资方式及资金来源:货币出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11、本次增资完成后,注册资本由1,500万元增加至5,000万元。本次注册资本将由公司根据嘉丰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在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予以缴纳。

  三、对外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此次对嘉丰公司增资是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的投资,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合同。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向嘉丰公司增资有利于提高其经营发展速度以及综合竞争能力,同时可以扩大公司资产规模和提高主营业务盈利能力。

  本次增资符合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但嘉丰公司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行业、市场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控制风险,强化法人治理结构,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本次增资须经相关政府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民丰特种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