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05             证券简称:渤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9-006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可交换公司债券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控股”)通知,泰达控股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705号)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通过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并在本所上市申请预审意见的函》,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了泰达控股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不超过1.60亿元人民币可交换公司债券,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了上述可交换公司债券发行并上市申请预审核。本次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将以泰达控股持有的本公司部分A股股票及其孳息为标的,采用一次性发行方式,并将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募集说明书进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泰达控股持有我公司股份46,208,231股,占我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10%。关于泰达控股本次发行的相关事宜,公司将督促泰达控股根据相关监管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渤海水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