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提前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65        证券简称:康隆达      公告编号:2019-032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提前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拟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理财产品。购买理财产品的额度经公司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可以滚动使用,单个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公司于2019年1月24日使用闲置自有资金6,000万元通过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债券转让平台购买区块链应收款产品,该产品由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兑,预期年化收益率4.90%,产品期限为2019年1月24日至2019年6月20日。公司已于2019年4月22日提前赎回上述理财产品,收回本金共计6,0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718,666.67元。

  特此公告。

  浙江康隆达特种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