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18 证券简称:富森美 公告编号:2019-043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情况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下简称“分配方案”)已经2019年4月18日召开的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分配方案为以现有总股本444,997,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000000股。《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1)详见2019年4月19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自分配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的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及其调整原则是一致的。本次实施分配方案距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本次实施的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

  公司2018年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44,997,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0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通过深股通持有股份的香港市场投资者、QFII、RQFII以及持有首发前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发4.500000元;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本公司暂不扣缴个人所得税,待个人转让股票时,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应纳税额a;持有首发后限售股、股权激励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证券投资基金所涉红利税,对香港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按10%征收,对内地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部分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000000股。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1.0000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5000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权益分派实施前公司总股本为444,997,000股,权益分派实施后总股本增至756,494,900股。

  三、权益分派日期

  股权登记日:2019年4月30日;

  除权除息日:2019年5月6日。

  四、权益分派对象

  截止股权登记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五、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所送(转)股于2019年5月6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2、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A股股东现金红利将于2019年5月6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3、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公司自行派发:

  ■

  在权益分派业务申请期间(申请日:2019年4月22日至登记日:2019年4月30日),如因自派股东证券账户内股份减少而导致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不足的,一切法律责任与后果由公司自行承担。

  六、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9年5月6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

  八、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756,494,900股摊薄计算,2018年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9718元。

  九、有关咨询办法

  咨询机构:公司证券部

  咨询地点: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

  咨询联系人:张凤术、易盛兰

  咨询电话:028-67670333

  传真号码:028-82832555

  十、备查文件

  1、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3、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4、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的有关分红派息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特此公告。

  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