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9-017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临武县水利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临武县水电公司”)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风险提示: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到位不及时,影响增持计划实施的风险。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自2018年11月20日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1500万元。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与进展

  1、公司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增持计划期间过半时,公司收到其来函并依据来函于2019年2月22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2、2019年3月19日,公司收到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发来《关于暂未增持郴电国际股份的说明》,公司根据来函于2019年3月21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3、2019年4月22日,公司收到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发来《关于暂未增持郴电国际股份的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临武县水电公司暂未增持公司股份。目前临武县政府已批准了增持方案,正在筹集资金,力争2019年5月20日之前完成全部增持任务。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可能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到位不及时,存在影响增持计划实施的风险,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临武县水电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证券代码:600969     证券简称:郴电国际     公告编号:2019-018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进展情况: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宜章县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宜章电力公司”)尚未增持公司股份。

  五、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20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司股东宜章电力公司自2018年11月20日之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及自筹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公司股份,计划增持金额不低于1000万元,不高于1500万元。

  六、增持计划的实施与进展

  1、公司股东宜章电力公司增持计划期间过半时,公司收到其来函并依据来函于2019年2月22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2、2019年3月21日,公司收到股东宜章电力公司发来《关于暂未增持郴电国际股份的说明》,公司根据来函于2019年3月23日在上证所网站披露了《关于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进展公告》。

  3、2019年4月23日,公司收到宜章电力公司发来《关于增持股份未过半的说明》。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股东宜章县电力公司于2019年3月25日、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增持均价为8.06元/股,累计增持金额3,143,500元,占本次增持计划金额下限的31.44%。

  通过本次增持后,宜章县电力公司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21,168,2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2%。

  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已过半,实际增持金额未过半。主要原因是宜章电力公司前期筹集增持资金时间较长,资金筹集到位后,又逢本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窗口期不能增持股份,宜章电力公司将按原定计划于2019年5月20日之前完成全部增持任务。

  七、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宜章电力公司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湖南郴电国际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