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9        股票简称:国金证券       编号:临2019-14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接股东涌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涌金投资”)通知,涌金投资已将质押给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6,890,000股中的22,410,000股解除质押,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74%,并已于2019年4月23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解除手续。

  上述质押解除后,涌金投资共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为282,555,60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9.34%。上述股权质押解除后,涌金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44,4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7%。

  特此公告。

  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