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大额政府补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8         证券简称:大恒科技          编号:临2019-014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收到大额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与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签订《北京市高精尖产业发展资金产业创新集群拨款项目合同书》,同意对公司“基于超快激光的智能太赫兹检测设备产业化”项目给予1,000万元补助,补助资金已于2019年4月23日到账。具体内容如下:

  一、项目名称

  基于超快激光的智能太赫兹检测设备产业化

  二、项目承担单位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内容及目标

  购置研发和测试专用设备,搭建光机电测试平台、测试软件及云端管理研发平台,并整合现有的行业及测试平台,同时依托现有成熟的制造体系,完成智能太赫兹时域光谱仪核心系统及面向多个行业的解决方案产业化工作。

  四、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总投资为5,412.24万元,其中政府支持资金1,000万元,主要用于设备购置和研发试验等。

  本次公告的政府补助会对公司利润产生一定的影响,具体的会计处理仍须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