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9-008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江集团”)关于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展期的通知,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展期购回的具体情况

  2017年2月20日,南江集团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签订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并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02,618,000股质押给银河证券,质押期限至2019年2月20日。2017年3月31日,南江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1,402,000股质押给银河证券, 作为对前期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补充质押,质押期限至2019年2月20日。以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临2017-003、临2017-012)。

  近日,公司接到南江集团通知,南江集团与银河证券就上述股票质押回购交易进行了展期,购回日延期至2020年2月20日(不含)。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本公告日,南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14,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2%,其中被质押股份114,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12%,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延期购回情况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南江集团资信状况良好,未来还款来源主要包括营业收入、营业利润、投资收益及其他收入等。 

  南江集团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不会影响其对公司的实际控制权的转移。南江集团具备良好的资金偿还能力,如发生平仓预警,南江集团将通过追加保证金或提前还款等方式偿还融资。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