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公告编号:临2019-012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所属企业AssetMark境外上市进展事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年8月30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8年10月22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 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8 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公司分拆所属公司AssetMarkFinancial Holdings, Inc.(以下简称“AssetMark”)于美国上市(以下简称“本次分拆上市”)。有关内容请见2018年8月31日和2018年10月23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和《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8 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18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4月23日,AssetMark以保密形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the 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递交了AssetMark拟在美国注册公开发售股票事宜的注册声明(草案)。

  本次分拆上市取决于诸多因素,如市场状况、是否获得相关监管机构(如中国证监会、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等。因此,本次分拆上市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并不构成在美国出售或招揽购买证券的要约,如根据任何州或司法辖区证券法的规定,在证券注册或具备发售资格前作出该等要约、招揽或出售不符合法律规定,本公告亦不构成在该州或司法辖区出售、招揽购买或出售证券的要约。在美国发售任何证券须以经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备案的注册声明(包括招股章程)的方式进行,该招股章程中将包含有关AssetMark及其管理层以及财务报表的详细信息。

  公司将根据本次分拆上市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