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克强: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拉加德称中国首季经济增长让外界感到意外的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中国增长预期
□据新华社电

  □据新华社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

  李克强表示,当前国际经济形势依然存在诸多不确定性。第一季度中国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好于预期,开局良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了对中国经济增长的预期,表明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信心。同时,我们也清醒认识到,在当前错综复杂的形势下,中国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中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发展中国家。我们将继续通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简政放权,大规模减税降费,来激发上亿市场主体活力,顶住下行压力,既增强信心,也不低估困难,通过推动一系列改革举措并使之扎实推进、落到实处,保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中国愿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加强合作,这不仅有利于中国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发展,也有利于世界经济的平稳发展。

  拉加德表示,我完全赞同李总理所谈。中国第一季度经济增长让外界感到意外的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调高了中国增长预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相信,中国坚持改革开放,采取减税降费举措,未来一定会取得更大发展,中国的经济增长将进一步促进全球经济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