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29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公告编号:2019-034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黄绍文、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周建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耿成东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公司基本情况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财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1. 主要系应收客户货款增加所致

  2. 主要系预付供应商货款增加所致

  3. 主要系支付保证金所致

  4. 主要系本期新品采购量增加所致

  5. 主要系本期深圳湾超级总部工程发生支出所致

  6. 主要系上期计提本期支付所致

  7. 主要系上期计提本期支付所致

  8. 主要系本期支付上期计提增值税所致

  9. 主要系本期职工薪酬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10. 主要系本期职工薪酬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11. 主要系偿还借款,支付利息减少所致

  12. 主要系本期收回往来款,坏账损失减少所致

  13. 主要系本期增值税即征即退减少所致

  14. 主要系上年同期收到分红款所致

  15. 主要系本期利润总额增加所致

  16. 主要系上年同期收到税费减免款项所致

  17. 主要系上期收到保证金所致

  18. 主要系本期新增加子公司所致

  19. 主要系上期支付保证金所致

  20. 主要系本期收到退回投资本金所致

  21. 主要系收到处置子公司股权款所致

  22. 主要系收到处置子公司股权款所致

  23. 主要系上年同期支付超级总部项目地价款所致

  24. 主要系上期投资增加所致

  25. 主要系上期投资增加所致

  26. 主要系回购部分子公司股权所致

  27. 主要系本期子公司接受投资所致

  28. 主要系本期借款减少所致

  29. 主要上期偿还借款所致

  30. 主要系本期支付的贷款利息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9年2月2日,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深圳市鼎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鼎鹏”)因未按照协议约定完成股票质押购回交易,构成逾期违约,被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处置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本次累计减持数量1,700,000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1638%。详见公司分别与2019年2月2日、2月13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违约暨存在被处置风险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7)、《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8)和《关于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09)。

  ■

  股份回购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采用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回购股份的实施进展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公司等承诺相关方在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四、对2019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六、衍生品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衍生品投资。

  七、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八、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九、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9-032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9日以电子邮件/短信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应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和《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在香港新设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000万美元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香港)有限公司,公司持有100%股权。其中100万港币用于注册设立该香港公司,其余资金将用于该香港公司的日常经营。

  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5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音通信有限公司在香港新设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5)。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5日

  

  证券简称:天音控股  证券代码:000829         公告编号:2019-033号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4月2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4月19日以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发至全体监事。会议应出席监事3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经与会监事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公司监事会根据《证券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对公司编制的《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审核意见如下:

  (1)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编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所包含的信息真实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公司监事会和监事认为《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4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