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19-034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票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必康”)与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证融汇”)签署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书(延期购回)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目前,控股股东新沂必康持有公司股份564,447,86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4%。其中已累计质押股份560,097,041股,占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总数99.23%,占公司总股本的36.55%。

  三、其他情况说明

  2019年2月14日至2019年4月24日期间,因质权人平仓,新沂必康被动减持共计13,152,9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8584%。上述被动减持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也不会影响公司的生产经营。新沂必康正与相关质权人进行积极沟通,并将妥善解决股票质押的问题,降低平仓风险。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未来其股权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协议书(延期购回);

  2、新沂必康新医药产业综合体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延期购回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