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补充公告

  证券代码:002762    证券简称:金发拉比   公告编号:2019-022号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20日披露了关于公司《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公告》。现将此公告有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公司《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内容不变,具体分配预案如下:

  一、以公司总股本35,40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0 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共31,862,250.00元,利润分配后,2018年度剩余可分配利润及期初未分配利润共383,110,618.40元转入下一年度。

  二、本年度利润分配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在上述利润分配预案正式实施前,公司总股本若由于可转债转股、股份回购、股权激励行权、再融资新增股份上市等原因而发生变化的,分配比例将按分配总额不变的原则相应调整,分配比例存在由于总股本变化而进行调整的可能。本次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中规定的有关利润分配政策,符合公司股东回报规划对利润分配的相关要求。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董事会认为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合法合规。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需提交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金发拉比妇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