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医疗器械
生产许可证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58             证券简称:安图生物            公告编号:2019-031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医疗器械

  生产许可证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图实验仪器(郑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图仪器”)于今日取得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换发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本次主要涉及法定代表人、生产范围的变更,变更后内容如下:

  一、具体情况

  许可证编号:豫食药监械生产许20150120号

  住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第十五大街199号

  生产地址: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开第十五大街199号

  生产范围:原分类目录:Ⅱ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6870软件Ⅲ类:6840临床检验分析仪器;新分类目录:21-05:体外诊断类软件;22-04:免疫分析设备;22-06:微生物分析设备;22-09:尿液及其他样本分析设备。

  法定代表人:刘聪

  企业负责人:刘聪

  有效期至:2021年10月20日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变更主要是基于安图仪器法定代表人的变更,以及根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发布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公告(2017年第104号),对生产范围中原分类目录进行了对比变更,增加了对新分类目录的描述。

  上述证书的变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明显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郑州安图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