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444 证券简称:吉比特 公告编号:2019-043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1月15日,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厦门吉相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原厦门吉比特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更名而来,以下简称“吉相资本”)与厦门坚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果投资”)签署《发起设立厦门坚果核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坚果核力基金的合作协议》,拟共同设立厦门坚果核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果核力投资”),吉相资本认缴出资人民币150.00万元,占坚果核力投资15.00%股权;此外,吉相资本拟出资人民币6,000.00万元,与坚果核力投资及其他合伙人发起设立基金即厦门坚果核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坚果核力基金”)。详见公司于2018年1月16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03)。

  2018年2月9日,坚果核力投资完成工商注册登记,详见公司于2018年2月1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8-013)。

  2019年2月22日,吉相资本与坚果投资、坚果核力投资及其他合伙人签署了《厦门坚果核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及《厦门坚果核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吉相资本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出资6,000.00万元认缴坚果核力基金37.15%的份额,坚果投资、坚果核力投资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分别出资125.00万元认缴坚果核力基金0.77%的份额。合伙协议约定坚果投资为基金管理人,坚果投资、坚果核力投资为坚果核力基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3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设立基金管理公司及基金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2)。

  2019年4月15日,坚果核力投资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备案登记编号为P1069734。

  2019年4月23日,公司接到通知,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坚果核力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信息如下:

  基金名称:厦门坚果核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管理人名称:厦门坚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备案编码:SGD474;

  备案日期:2019年04月22日。

  特此公告。

  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