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2019-025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

  1、出质人:上海龙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宇控股”),系公司控股股东;

  质权人: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贵诚”)

  质押时间:2019年4月22日

  质押股份数量:21,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16%

  质押股份为流通股,初始交易日为2019年4月22日,购回日期为2020年4月25日,上述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相关手续。

  2、截止公告日,龙宇控股持有公司117,142,149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28.12%;龙宇控股共质押股份95,0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81.10%;

  3、此次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的目的是融资,龙宇控股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4、此次股份质押式回购交易不会影响其对公司的控制权,也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

  二、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的质押情况

  1、上海龙宇控股有限公司与徐增增女士、刘振光先生构成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截止公告日,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股份136,353,7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74%;

  2、截至本公告日,一致行动人共质押股份95,000,000股,质押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81%,占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69.67%;

  3、公司将关注该质押事项的进展,并按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证券代码:603003    证券简称:龙宇燃油    公告编号:2019-026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IPO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899号文核准,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发字(2012)26号文同意,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2年8月8日向社会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50.00万股,每股面值1.00元,发行价格6.50元人民币,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328,250,000.00元,扣除从募集资金中直接扣减的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24,298,883.67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03,951,116.33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及新增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股本)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了信会师报字【2012】第210592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及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的权益,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公司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徐汇支行、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张江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营业部、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以下银行开设了募集资金的存储专户。具体开户情况如下:

  ■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鉴于,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和第四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及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通过了“关于首次公开发行募投项目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首次公开发行(IPO)募集资金账户的节余资金5,813万元(含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具体金额按转出时账户实际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公司在上海农村商业银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32411208010087078)今后将不再使用,公司决定对该募集资金账户予以注销并于2019年4月23日办理完毕销户手续。该账户注销后,本公司、保荐机构与上海农村商业银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上海龙宇燃油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