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24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向开兵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延期回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向开兵先生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10,485,000股,占公 司总股本的6.78%。本次质押股份延期购回5,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0,484,8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78%。

  三、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25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股份被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

  刘梦龙先生质押给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5,687,600股,于2019年4月16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二、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

  三、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梦龙先生持有公司有限售条件股份47,683,87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4%。本次质押股份5,68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8%。其所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47,683,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4%。公司控股股东刘梦龙先生本次质押可能产生的风险在可控范围内,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若后续出现预警风险,其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增加保证金、提前购回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股票质押情况,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证券代码:002751             证券简称:易尚展示    公告编号:2019-023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

  特别提示:

  1、本协议为公司与中科融合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另行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协议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3、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

  4、公司将密切关注本协议涉及的各后续事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公司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战略合作协议的基本情况

  为促进公司三维数字化技术芯片化及与人工智能的结合,促进公司三维智能业务的发展,近日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本文简称:“公司”、“易尚展示”)与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本文简称:“中科融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文简称:“本协议”)。未来,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3D(三维数字化)\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与AI(人工智能)\MEMS(微机电系统)芯片、算法和模组等领域,在战略、技术、产品、业务等层面展开深度合作。

  本协议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根据《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目前本协议涉及事项无需提交董事会或者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在具体合作事项明确后,根据《公司章程》、《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

  二、合作方的基本情况

  企业名称: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MA1XCM0UXD;

  法定代表人:王旭光;

  注册资本:1200.000000万元人民币;

  ■

  成立日期:2018年10月25日;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88号人工智能产业园G2-1801;

  经营范围:研发、设计、生产、封装、销售:半导体芯片,并提供测试服务;芯片及其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开发与集成;研发、销售:软件,并提供相关技术服务;销售:机械设备、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企业管理服务、科技创业企业孵化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与中科融合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或利益安排。

  三、战略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甲方: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中科融合感知智能研究院(苏州工业园区)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基于对“3D+AI”领域未来广阔发展前景的共识,经友好协商,双方同意将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3D+AI”领域展开技术、产品、业务、战略等深度合作。

  2、双方以3D、AR、VR以及AI算法和芯片、AI云服务、MEMS芯片、人脸识别算法和芯片等方面的技术开发为合作重点,共同推动相关芯片和模组在移动终端、电子商务、智能制造、医疗健康、文化娱乐等领域的商业化应用。

  3、双方将指派相关人员组成总体架构及技术方案设计的团队,定期进行产品研发进度以及方案的讨论会议,尽快推进产品上市。

  4、双方共享与合作相关的产品、技术及市场信息(包括产品路线图、市场动态、专利申办进度、前沿技术更新等)。

  5、具体研发项目及相应研发成果的授权使用,由双方共同商定,并另行签订协议。

  6、双方保证为合作项目提供优先及持续支持,在同等条件下双方相互享有优先合作权。

  7、双方保证对在合作过程中获悉的任何无法自公开渠道获得的文件及资料(包括国家秘密、工作计划、管理活动、财务信息、技术信息及其他秘密)予以保密。

  8、本协议为框架协议,具体合作项目或投资事宜,由双方另行签署具体协议,并按有关规定履行必要的上市公司内部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四、对本公司的影响

  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促进公司3D技术芯片化及与AI的结合,促进公司三维智能业务的发展,本协议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有利于公司业务的长远发展和核心竞争力的增强。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推进具体合作事宜。本协议的签署,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五、风险提示

  本协议为公司与中科融合达成的战略性、框架性约定,付诸实施以及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本协议所涉及的具体合作事宜需另行签订相关合作协议,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协议涉及的各后续事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公司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科融合的《战略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市易尚展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23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