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57 证券简称:浩物股份 公告编号:2019-23号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国有股份
无偿划转事宜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9年4月2日收到天津物产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的批复》(津物企【2019】113号),同意将本公司控股股东天津市浩物机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物机电”)及其一致行动人天津天物汽车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物汽车”)、天津天物国际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物国际”)、天津市新濠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濠汽车”)分别持有的本公司30.74%、0.66%、0.66%、0.65%的股权无偿划转至浩物机电下属全资公司天津市浩翎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翎汽车”)。上述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实施完毕后,本公司总股本不变,浩翎汽车将持有本公司147,715,694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2.71%,浩物机电、天物汽车、天物国际、新濠汽车将不再持有本公司股份。本公司控股股东将由浩物机电变更为浩翎汽车,实际控制人仍为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分别于2019年4月3日、4月5日披露的《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的提示性公告》(          公告编号:2019-20号)及《关于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项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21号)。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符合豁免要约收购的情形,浩翎汽车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并于2019年4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190788)。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事宜尚待中国证监会对浩翎汽车提交的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无异议后方可进行。

  本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浩物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