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2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33 证券简称:东湖高新 编号:临2019-032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8年度现金分红暨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9日下午15:00-16:00以网络形式召开了公司2018年度现金分红暨业绩说明会,就公司经营业绩及利润分配等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广泛交流。现就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披露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现金分红暨业绩说明会的通知》(编号:临2019-027),具体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报刊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2019年4月19日下午15:00-16:00,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 e 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易访谈”栏目召开了公司2018年度现金分红暨业绩说明会,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段静女士、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张德祥先生出席本次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交流,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说明会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的回复情况

  问题1:贵公司2019年3月8日与重庆两江区发展集团合资成立了重庆东湖高新公司,投资此项目为什么没有公告呢?该子公司发展方向是哪些呢?谢谢?

  回答: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该项目定位以打造一个以半导体产业为核心,IC设计为重点,辐射汽车电子、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终端等产业的特色园区。详细情况请见公司于2018年8月29日披露的《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投资协议的公告》(编号:临2018-067),谢谢!

  问题2:请问上市公司的领导,为什么今年分红每10股只分0.25元?

  回答: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主营业务工程建设板块、科技园板块及环保科技板块均属于资金密集型行业。2018年公司工程建设板块共取得工程项目53个,新签合同金额66.97亿元;科技园区板块2018年新增合肥国际企业中心、光谷国际精准医疗产业基地、东湖高新产业创新基地、重庆两江半导体产业园4个项目,2019年将全面进入开发建设、前期招商期;环保科技板块2019年新增2个TOT项目。公司在推动转型升级阶段需要充足的资金保证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及财务安全,公司从平衡公司当前资金需求和未来发展投入、股东短期现金分红回报与中长期回报的角度考虑,提出上述利润分配方案。本次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的留存未分配利润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项目投资。公司2018年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中的相关要求。谢谢!

  问题3:请问作为公司三大主营业务之一的科技园区开发建设,公司开发运营的以“光谷生物医药加速器”为代表的生命科技主题产业园区,园区内是否有独角兽企业,是否有企业计划登录科创板。谢谢?

  回答:您好,感谢您对本公司的关注,公司科技园板块作为公司最传统的主营业务,经过二十余年的产业专注、开发建设与经验累积,以打造品质园区、引入品质企业、提供品质服务为目标,成功开发运营以“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代表的第一代国家级新技术开发区,以“光谷生物医药加速器”为代表的生命科技主题产业园区、以“软件新城1.1期”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区、以“东湖高新智慧城”为代表的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形成了在主题科技园区领域从产业研究、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产业招商、运营服务、产业投资的全产业链条覆盖,积累服务企业7000余家,正在开发运营主题型园区聚集企业超千家,其中上市公司40家、蹬羚企业54家、吸引世界500强企业20家,谢谢!

  感谢各位投资者积极参与本次说明会,公司对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的投资者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四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