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9-017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股东拟转让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相关方均需履行决策和审批程序,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获悉参股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安汽发”)股东拟转让持有的东安汽发股权,公司若行使优先受让权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为防范内幕交易,保证信息披露的公平性、及时性,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参股公司转让东安汽发股权情况

  (一)交易情况

  2019年4月16日,公司获悉参股公司东安汽发股东正在探讨转让持有的东安汽发股权。目前,公司持股东安汽发比例为36%。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就在同等条件下是否行使优先购买权,进行审议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如行使优先受让权,公司将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该交易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

  东安汽发成立于1998年9月4日,主要从事4G1、4G9、D系列、EC系列排量为1.3-2.0升汽油发动机和4速、6速手自动变速器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东安汽发财务数据参见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

  二、聘请中介机构情况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聘请中介机构。

  三、交易存在的风险

  公司若行使优先受让权,需由相关方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

  本次交易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内容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