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策略回报

  产品特征

  鹏华策略回报是鹏华基金旗下的一只灵活配置型基金,成立于2017年9月6日,最新合计规模为12.5亿元。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综合债指数收益率×40%。

  

  

  2019年业绩表现优秀:截至2019年4月12日,今年开年至今,该基金已为投资者获取40.3%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4%,业绩表现尤为亮眼。从中长期来看,该基金成立至今的收益排名同类可比基金的前6%,同样表现优秀。

  多策略精选个股:在投资策略方面,该基金灵活务实地采用多种投资策略,主要包括价值投资、成长投资、主题轮动、趋势投资等,将各种理念和方法兼容并蓄,作为实现收益的工具和手段。在投资时,该基金重点关注在中国经济持续转型的过程中,因经济结构优化、产业结构升级、技术创新等制度变革而产生的投资机会,并投资于其中的优质上市公司的股票。

  较高仓位稳定操作,重仓配置消费行业:在实际投资中,该基金股票仓位在80-95%之间波动,调整幅度较小,较高仓位稳定操作。该基金重仓持股周期较长,自成立至今一直重仓持有贵州茅台、五粮液等白酒股,在2018年四季度减少对家电股的配置。此外,该基金的重仓持股集中度高,前十大重仓股占股票投资的比例大多在75%-95%之间。在行业配置方面,除了食品饮料行业,该基金还对医药、轻工、家电等行业进行配置,整体偏好消费行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