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

  产品特征

  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是景顺长城基金旗下的一只偏股混合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6月28日,最新规模为36.5亿元。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成长指数×80%+银行同业存款利率×20%。

  

  

  近年业绩稳定亮眼:截至2019年4月12日,该基金今年业绩收益率达到47.0%,位居同类基金前2%;而在2016年-2018年期间,其历年业绩均位居同类基金前30%水平,体现了基金经理穿越牛熊的投资能力;其中,2017年更是获得56.3%的收益,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一位,收益表现亮眼。

  关注企业持续增长能力:以长期看好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为投资立足点,该基金通过投资于具有合理估值的高成长性上市公司股票,来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而在成长性方面,基金经理主要从销售收入角度考虑,将预期销售收入在未来两年较快增长的股票作为投资标的,重点关注公司的经营、管理、创新及融资等因素,自下而上挖掘优秀的公司,结合估值构建投资组合。该基金条款约定,非现金资产的80%以上将投资于上述成长性公司。

  偏好消费,持股集中,仓位积极:从近几个季度持仓来看,该基金的股票仓位通常保持在90%以上,体现出基金经理较为积极的投资态度。同时,该基金的重仓股主要以白酒、家电、农业等消费股为主,十大重仓股占股票比例在80%左右,持仓集中度较高,持仓周期较长,体现管理人对其研究标的较强的投资信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