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金融报国 不忘初心

  感谢金牛奖评委再次将“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等奖项授予华安基金,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种鞭策。未来,华安基金将矢志金融报国之路,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广泛的产品和专业服务,让他们分享到中国改革开放和资本市场成长带来的硕果,努力将公司打造成百年老店。

  2018年,华安基金科学、专业、高水准的权益投资平台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特色鲜明、运作稳健的权益基金产品为投资者努力奉献价值;黄金ETF厚积薄发,规模重回亚洲第一;华安创业板50ETF推动创蓝筹概念深入人心,份额增幅全市场第一;同时,货币基金也在与第三方平台紧密合作的基础上实现了飞跃。勇抓机遇,不惧挑战,经过华安人的不懈努力,华安基金年内各项业务全面开花,不断超越自我,再上新台阶。

  面对更为复杂的经济金融形势,以及公募基金行业百舸争流的竞争格局,华安基金始终坚持“以专业创造财富,以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使命,树立“以人为本、诚信守正、专业专注、追求极致”的核心价值观。未来,华安基金将与行业同仁一起,时刻牢记公募基金人的使命,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磨炼核心能力,提升投资绩效,不断以专业为投资者创造财富,努力成为投资者信赖的、扎根中国资本市场且具有全球资产管理能力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