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感篆五中 定当不负信任

  衷心感谢金牛奖评委对中欧基金的认可和信任,连续五年把“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项授予我们,这既是对中欧基金长期资产管理能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中欧打造“多策略投资精品店”、践行长期价值创造理念的认可。我们备受鼓舞,更深知这是一份鞭策和责任。

  五年前,中欧基金启动推行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在中国公募基金行业蓬勃发展的大潮中,扬帆起航,万象更新。此后,一系列创新的制度设计,推动公司各项业务建设不断升级,权益、固收投资业绩齐头并进:近五年权益投资主动管理能力稳居行业第一,固定收益投研实力也处于领先地位。(银河证券,截至2018年底)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为广大民众提供长期业绩稳定向好的基金产品和贴心服务,是中欧基金的首要责任。同时,改善客户盈利体验,让更多的投资者能充分享受到产品业绩增长,这也是我们一直努力的方向。通过全国各地持续性的投资人服务沟通,我们不断传递诸如投资养老、长期理性投资等理念,希望能为更多持有人做好养老投资规划、资产配置并规避诸多投资误区,从而实现人生理财目标。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中欧基金未来定当不负重托、勤勉尽责,持续为投资者提供卓越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服务,为广大投资者的资产长期保值增值和幸福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