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0823    股票简称:超声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1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8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8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元    

  ■

  注:上述数据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8年度,公司市场朝汽车电子、工业控制、智能家居、高端通讯领域拓展,全年销售情况良好,四大业务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营业收入、净利润实现稳步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94,124.46万元,同比上升14.03%;营业利润37,409.15万元,同比上升29.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984.35万元,同比上升40.61%。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本公司在前次业绩披露中未对下一期业绩进行预告。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上升40.61%,不存在与前次披露的业绩预告中预计的业绩差异的情况。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期业绩数据系未审计数据,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合并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0823  股票简称:超声电子      公告编号:2019-002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3月31日

  2.预告的经营业绩: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由于本报告期汇兑损失较去年同期大幅下降,因此本报告期实现净利润对比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期业绩预计数据由公司计财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汕头超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