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延期公告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29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延期公告

  ■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延期后的召开时间:2019年4月22日

  一、 原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原股东大会的类型和届次

  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 原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4月17日

  3. 原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

  ■

  二、 股东大会延期原因

  公司原计划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日刊载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的《关于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19-026),该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

  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9】0438号),因问询函中相关问题涉及的工作量较大,公司已组织交易对方及各中介机构就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并将对问询函中涉及的问题进行补充披露,以便广大投资者充分、详尽地了解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具体情况。

  鉴于上述原因,为保护上市公司和广大投资者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决定将原定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的2019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到2019年4月22日召开,股权登记日不变。

  三、 延期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1. 延期后的现场会议的日期、时间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4月22日13点30分

  2. 延期后的网络投票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的起止时间:自2019年4月22日

  至2019年4月2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3. 延期召开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其他相关事项参照公司2019年4月2日刊登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6)。

  四、

  其他事项

  (一)会议登记时间:变更为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至2019年4月19日(星期五)上午八时至十二时,下午一时至五时。

  (二)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与会股东的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三)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潘阿斌

  联系地址:宁波市北仑区大碶璎珞河路 17号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315000

  电话号码:0574-86163701

  传真号码:0574-86813075

  邮箱:ir@nb-jf.com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3日

  证券代码:603997             证券简称:继峰股份            公告编号:2019-030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获得全球宝马项目定点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担保情况概述

  2018年7月9日,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与BMW AG(以下简称“BMW”或“宝马”)之间签署了《担保函》,公司为Jifeng Automotive Interior GmbH (以下简称“德国继峰”)和Jifeng Automotive Interior CZ s.r.o.(以下简称“捷克继峰”)获得宝马项目提供不超过800万欧元的担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7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为子公司获得全球宝马项目定点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35))。

  德国继峰获得FAAR WE HR项目后,向本公司申请未来将根据宝马的要求追加项目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2,000万欧元。2018年12月12日,公司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获得宝马项目定点提供担保的议案》,批准该项担保(此时担保合同尚未签署)。担保内容详见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为子公司获得全球宝马项目定点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76)。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按照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签署了对宝马项目追加担保的相关文件(对上述《担保函》中部分条款进行了修订,并签署了修正案),主要内容为:

  项目担保的有效期至2025年1月,并根据项目的进度来决定不同时段公司应提供担保的金额,最大担保金额不超过2,400万欧元(含2018年7月9日提供的800万欧元担保),《担保函》中的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公司为宝马项目提供担保在各个期间的担保金额如下:

  ■

  三、累计担保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经审议的对外担保额度为5,600万欧元(截至本公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42,395.92万元),均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目前已使用额度为3,600万欧元(截至本公告日欧元对人民币汇率计算,约合人民币27,254.52万元),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58%。

  特此公告。

  宁波继峰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