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39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2月20日召开的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等相关议案。2019年3月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及第六次监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确定公司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日为2019年3月1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规则,公司完成了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激励计划已履行的决策程序和批准情况

  1、2019年1月29日,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在审议该等议案时,关联董事已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回避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激励计划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认为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内容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本次激励计划的实施将有利于上市公司的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2、公司对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名单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月30日至2019年2月12日。在公示期间,公司监事会未收到任何异议。并于2019年2月15日披露了《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公示情况说明及核查意见》。

  3、2019年2月20日,公司召开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董事会被授权确定本次激励计划的授予日、在激励对象符合条件时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并办理授予股权激励所必须的全部事宜等。

  4、2019年3月1日,公司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七次(临时)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股票期权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股权激励计划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权益授予数量的调整与授予相关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监事会对调整后的授予激励对象名单及首次授予股票期权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实。

  二、本次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情况

  1、本计划的股票来源:公司从二级市场回购的股票以及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股票。

  2、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日:2019年3月1日

  3、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行权价格:本次股票期权的授予行权价格为6.40元/股

  4、股票期权的首次授予对象及数量:本次授予股权期权的激励对象共87名,首次授予股票期权792.00万份。

  5、本次授予的股票期权按照以下比例在各激励对象间进行分配:

  ■

  6、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

  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行权期及各期行权时间安排如下表所示:

  ■

  在上述约定期间内未申请行权的股票期权或因未达到行权条件而不能申请行权的该期股票期权,公司将按激励本计划规定的原则注销激励对象相应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

  7、考核要求

  (1)公司层面业绩考核要求

  本激励计划股票期权的行权考核年度为2019-2021年三个会计年度,分年度进行业绩考核并行权,以达到业绩考核目标作为激励对象的行权条件。

  首次授予的股票期权的各年度业绩考核目标如下表所示:

  ■

  营业收入数值均以公司该会计年度审计报告所载数据为准。由本次股权激励产生的激励成本将在公司管理费用中列支。

  公司未满足上述业绩考核目标的,所有激励对象对应考核当年可行权的股票期权均不得行权,由公司注销。

  (2)个人层面绩效考核要求

  根据公司制定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对激励对象每个考核年度的综合考评进行打分,并依照激励对象的考评结果确定其行权的比例,激励对象个人当年实际行权额度=标准系数*个人当年计划行权额度。

  激励对象的评价标准划分为优秀、优良、合格、和待改进,考核评价表适用于考核对象。届时根据下表确定激励对象行权的比例:

  ■

  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考评结果为优秀、优良、合格可按照本激励计划规定的比例分批次行权,当期未行权部分由公司注销;若激励对象上一年度个人考评结果为待改进,则公司将按照本激励计划的规定,取消该激励对象当期行权额度,相应股票期权由公司注销。

  8、本次激励计划实施后,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情况不符合上市条件的要求。

  三、激励对象获授股票期权与公司前次经董事会审议情况一致性的说明

  激励对象首次获授股票期权与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临时)会议审议的情况一致。具体情况请查阅公司2019年3月2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四、本次授予股票期权的登记完成情况

  1、股票期权简称:凡谷JLC1

  2、股票期权代码:037810

  3、股票期权登记完成时间:2019年4月10日

  五、本激励计划的实施对公司的影响

  本激励计划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的法人治理结构,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促进公司建立、健全激励约束机制,充分调动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 使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0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9年4月11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1、现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2,431,801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2016%)的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王凯先生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31,8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0.0765%)。

  2、现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54,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0.0096%)的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王莉萍女士计划在本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4,0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0.0096%)。

  一、股东持股基本情况

  拟减持股东现时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安排需要。

  2、股份来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股份。

  3、减持期间: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法定禁止减持期间除外)。

  4、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

  5、减持价格:不低于10元/股。

  6、减持数量、比例

  ■

  三、本次拟减持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时,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承诺:自本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本次发行前已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也不由本公司收购其持有的股份,承诺期限届满后,上述股份可以上市流通和转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均履行了所作承诺,本次减持股份计划不存在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四、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具有不确定性,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2、本次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严格遵守相应的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王凯先生、王莉萍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1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19年4月10日、4月11日连续2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12%,根据深交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核实情况说明

  针对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向公司控 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及管理层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必要核实, 现将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 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 除正在筹划的公司拟与关联方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之重大事项外,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也不存在其它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前述与关联方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之重大事项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交易事项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司后续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的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孟庆南先生、王丽丽女士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均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6、公司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第二部分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公司于2019年3月27日披露《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公告编号:2019-024),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00万元~3100万元。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前述业绩预计不需要修正。

  2、公司于2019年4月3日披露《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公司申请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能否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该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 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194      证券简称:*ST凡谷     公告编号:2019-042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联

  交易事项处于筹划阶段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风险提示

  目前该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具体交易金额及该项交易最终是否能够完成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存在无法完成的风险,本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筹划事项概述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凡谷”或“公司”)拟与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信华业”)合作成立产业投资基金。

  平潭华业战略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战略”)、平潭华业价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业价值”)各持有公司9.5%股权,恒信华业为华业战略、华业价值的基金管理人,为公司之关联方,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

  (一)交易各方基本情况

  1、 普通合伙人

  公司名称:深圳市恒信华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319596774K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2014年10月29日

  法定代表人:吴昊

  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于勇

  经营范围: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以任何方式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及发行基金管理业务);股权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咨询、财务管理咨询(以上不含限制项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

  注册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前湾一路1号A栋201室(入驻深圳市前海商务秘书有限公司)

  2、 有限合伙人

  武汉凡谷为有限合伙人。

  (二)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之目的

  公司与恒信华业合作成立基金是基于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

  2019年初,公司各方股东与管理层经过深入沟通,确定了公司新的业务发展思路,明确了组织和业务均需持续扩张,围绕行业趋势求发展,现阶段,在巩固4G竞争优势的同时,必须抓住5G带来的战略机遇,并及时布局更远期的增长机会。

  1、5G作为新一代移动通信技术,将对未来10年的产业格局产生深远影响。随着今年5G开启预商用,上游硬件技术升级与未来5G应用场景的变革,通信、电子产业链正在发生一系列重要变化,其间将涌现出一批快速增长的技术创新型公司,通过参与产业基金的方式,可以快速抓住相关机会。

  2、公司目前的主营产品集中于滤波器、双工器等射频器件,需求的周期性波动明显,周期下行时给公司的经营带来了极大挑战,公司需要有新的产品和业务组合,减少单一行业周期带来的风险。

  公司长期坚定聚焦射频技术等通信器件领域,在加大自主研发的同时,通过与恒信华业的密切合作,可以有效利用合作方的投资经验和能力,快速切入5G和国产化替代的机会,有利于公司扩大产业布局、优化业务结构,充分发挥公司在客户关系、供应链、规模化交付等方面的优势,多方位地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更好地服务客户,回报投资者。

  (三)本次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参与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充分利用合作方的专业投资经验和社会资源,有利于提升公司投资能力,拓宽公司投资渠道,丰富公司的产品和业务组合,减少单一行业周期给公司带来的风险,助力公司产业发展,有利于公司健康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

  2、本次交易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尚存较大不确定性,在公司未完成法定程序、交易未正式实施前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当期业绩带来重大影响。

  三、其他说明

  1、公司不存在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2、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公司未向内幕知情人以外人员透露该信息;

  3、目前该事项尚处于筹划阶段,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4、《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 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