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13 证券简称:北玻股份 公告编号:2019015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及进展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11月9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股份调整及增资的议案》。经上海北玻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玻自动化”)股东各方同意做出如下变动:上海泰威减少在北玻自动化设立时以无形资产作价出资的600万元注册资本减为0元,卢映川减少在北玻自动化设立时以无形资产作价出资的1,500万元注册资本减为635万元,李耕利减少尚未实缴出资的300万元出资额,并将已出资150万元现金等额转让给公司。为进一步促进北玻自动化的发展,根据目前北玻自动化的研发及生产运营需要,经北玻自动化股东各方同意,在股份调整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现金方式增资北玻自动化2,265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的发布的《关于对外投资及进展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9)。

  近日,北玻自动化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上海市松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相关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上海北玻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公司住所:上海市松江区小昆山镇光华路328号1幢3层A区

  4、法定代表人:高学明

  5、注册资本:6500万元

  6、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733267196XA

  7、成立日期:2015年5月5日

  8、经营范围:玻璃打印设备、玻璃切割设备、玻璃加工设备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安装、调试、维护:玻璃制品;自动化控制系统软硬件的设计、开发、销售及提供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咨询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洛阳北方玻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