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基本面50ETF首发
□本报记者 叶斯琦

  □本报记者 叶斯琦  

  

  随着行情渐入佳境,ETF热度不减,Smart Beta类的ETF正成为头部公司竞技的主要赛道。在嘉实基本面50这只中国首只基本面类Smart Beta指数产品成功运作基础上,嘉实日前又推出嘉实基本面50ETF。公告显示,嘉实基本面50ETF已经启动网下现金认购和网下股票认购。

  嘉实基金Smart Beta及量化投资体系首席投资官杨宇表示,Smart Beta是兼顾了主动投资和被动指数管理优势的产品类型,运用指数投资的方式,将有效的主动管理投资逻辑和思想提炼成透明的选股模型,以期获得长期的超额收益。相比于传统主动股票投资,Smart Beta策略具有低费率、风格稳定、容量大、策略透明等优势。由Smart Beta策略衍生的ETF基金产品可以成为更细分而优质的底层工具,是资产配置的重要工具部件。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