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 告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9-008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    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财务顾问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邦证券”)《关于更换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重大资产重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德邦证券作为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持续督导期限至2017年12月31日。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业绩承诺期间尚未届满,德邦证券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持续关注标的资产的业绩承诺实现情况。

  德邦证券此前已委派余庆生先生和汪先福先生负责具体督导工作。现因原财务顾问主办人余庆生先生、汪先福先生因个人原因已从德邦证券离职,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德邦证券委派陶海龙先生、陈亦超先生分别接替余庆生先生、汪先福先生担任公司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工作。本次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陶海龙先生和陈亦超先生。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附件:

  陶海龙先生简历:

  中国注册会计师、法学硕士,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项目经理,具有3年以上投行业务经历。曾就职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分行。在就职德邦证券期间,曾参与负责16鄂稻01(136592)公司债项目,香塘担保(831959)、喜乐航(837676)等新三板项目,浙锚科技、动一科技等拟IPO项目。陶海龙先生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陈亦超先生简历:

  会计学硕士,德邦证券投资银行管理总部项目助理,具有2年以上投行业务经历。在就职德邦证券期间,曾主办镇江城建间接收购江苏索普(600746)要约收购豁免申请项目,参与南京聚隆(300644)IPO项目,善水科技(871838)新三板项目,灵通展览、明新旭腾等拟IPO项目。陈亦超先生在执业过程中严格遵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业记录良好。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9-009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韩汇如先生的通知,获悉韩汇如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了质押,有关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股份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韩汇如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600,271,90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份409,500,000股,限售股份190,771,904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47.56%。本次质押股份21,510,000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份21,510,000股),本次质押后韩汇如先生累计质押股份438,636,016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73.07%,占公司股本总数的34.75%。

  二、 备查文件

  1、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2、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业务凭证。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