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8 证券简称:红阳能源 公告编号:临2019-015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转让产能指标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3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实施核减煤炭产能指标交易的议案》,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红阳三矿核减的90万吨/年产能将采用在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挂牌方式进行指标交易。(内容详见2019年4月4日公司2019-014号公告)。

  2019年4月8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签订了《煤矿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合同》,转让产能指标,现将有关内容披露如下:

  一、合同当事方

  甲方(转让方):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受让方):内蒙古白音华蒙东露天煤业有限公司

  二、转让标的

  甲方持有的沈阳焦煤股份有限公司红阳三矿(以下简称:红阳三矿)核减90万吨产能指标,是根据发改能源【2016】1897号文件,生产煤矿核减的产能按80%的比例折减为72万吨,同时依据发改能源【2018】151号文件,该指标符合第二类冲击地压煤矿的产能指标。甲方将72万吨的产能指标有偿转让给乙方,用于乙方产能置换。

  三、转让价格

  根据红阳三矿产能指标在山西省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交易的确认成交价,交易价格人民币135元/吨,指标转让总价(含税)为人民币9720万元。

  特此公告。

  附:1.《煤矿产能置换指标交易合同》。

  辽宁红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