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37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9-027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37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4日以邮件方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37次会议的通知,于2019年4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共9人。潘熙健先生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没有委托其他董事代为行使表决权。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1、《关于选举陈吉强先生为公司董事的议案》

  因公司经营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选举陈吉强先生为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2、《关于与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根据公司经营管理需要,为降低财务成本,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实现效益最大化,同意公司与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务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财务公司为公司提供金融服务业务。协议有效期为三年,自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成立,经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后生效。

  因涉及关联关系,关联董事李忠先生、宁志群先生、余欢先生、尚多旭先生对本议案回避表决。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关于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以上第1、2项议案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同意召开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具体事项将另行通知。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针对上述议案1,独立董事傅劲德先生、徐麟祥先生、沈银珍女士、秦波先生、周莉女士均出具了同意的独立意见,针对上述议案2,独立董事傅劲德先生、徐麟祥先生、沈银珍女士、秦波先生、周莉女士均发表了同意意见,并出具了事前认可意见及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附件:

  陈吉强先生个人简历

  陈吉强,男,1975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历任海航酒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计财部总经理,海南兴隆康乐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广州海航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航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证券代码:600555     股票简称:海航创新       公告编号:临2019-028

  900955              海创B股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14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召开第七届监事会第14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9年4月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参会监事共5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选举杨明华先生为公司监事暨冯俊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的议案》

  因公司管理需要,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同意选举杨明华先生为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届满,冯俊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监事。

  该议案表决结果: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该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海航创新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十日

  附件:

  杨明华先生个人简历

  杨明华,男,1975年生,历任海航集团有限公司合规管理部境内法律事务室经理、审计法务部审计法律风险控制中心经理、风险控制部合规管理中心主任、风险控制部法律事务中心主任;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海航航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风险控制部总经理。现任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合规法务部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