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672 证券简称:国科微 公告编号:2019-019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2019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原因是:

  1、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公司2019年一季度获得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详见公司于2019年3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12。

  2、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主要系从2019 年2月20日起我公司对参股公司中科威发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原“苏州威发半导体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低于20%,且不再参与其经营管理决策,不再构成重大影响,故由原按权益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改按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准则对剩余股权投资进行会计处理,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的差额计入当期损益,使得本期投资收益增加约1,490万元。

  3、相关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本报告期因加大研发投入与销售力度,造成研发费用、管理费用、销售费用等较上年同期增加约1,300万元,对利润造成一定影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公司将在2019年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