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韶关市旅游公路建设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9-043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韶关市旅游公路建设PPP项目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4月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发布了韶关市旅游公路建设PPP项目(项目编号:440200-201811-204601-0021)中标公告,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该公告确定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工集团”)、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机械施工有限公司、广州市恒津路桥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工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省航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建工集团为联合体牵头方,其余六家公司为联合体成员方)为该项目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该PPP项目总投资为959,435.5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02,658.16万元。

  该PPP项目共30条道路,约728.12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景观工程及配套工程。该PPP项目合作期限为30年(建设期3年,运营期27年)。

  该PPP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即191,887.11万元,由社会资本方和政府共同出资(其中社会资本方出资80%即153,509.69 万元,政府出资20%即38,377.42万元),其余资金767,548.45万元暂按项目公司融资等方式筹措。根据联合体协议书,公司计划在项目公司中出资5%。

  联合体将根据协议约定的投资比例、各成员方的施工资质等协商确定工程施工份额,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项目正式合同尚未签订,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4月1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