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2 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年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3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会议。

  4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本公司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5 经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公司于2019年4月8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以截至2018年度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剩余部分结转以后年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因公司目前处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间,公司最终实际现金分红金额将根据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总股本确定。

  二 公司基本情况

  1 公司简介

  ■

  ■

  2 报告期公司主要业务简介

  高能环境脱胎于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固废污染防治技术研究、成果转化和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专注于环境治理行业,坚守“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报告期内,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1)环境修复

  环境修复业务是指依靠技术手段和工程措施的有效应用,阻止次生污染的发生或防止次生有害效应的产生,使正常的生态结构与功能得以维护或改善,实现污染土壤、场地、水体的生态修复。公司环境修复业务板块涵盖土壤修复、地下水修复、填埋场修复治理等多个修复领域,其中土壤修复以场地修复、矿山修复、耕地农田修复为重点。

  (2)固废处理处置

  ①危废处理处置

  危废包括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危险废弃物,主要有化工、冶炼等制造业中产生的废酸、废碱、冶炼废物、废矿物油等,也包括医疗机构经营产生的医疗废弃物(以下简称“医废”)。危废处理处置业务是指通过焚烧、填埋、物化、冶炼、提纯等方式,实现危废的资源化回收利用或无害化最终处置。公司危废处理处置的覆盖范围主要包括工业危废和医废等。同时,公司还提供危废焚烧、填埋等无害化设施的新建、改扩建服务。

  ②生活垃圾处理

  公司的生活垃圾处理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为主,即通过投资、建设、运营生活垃圾发电设施,用焚烧的方式,将生活垃圾转化为灰烬、废气和热力,所产生的热能可用于发电、供暖,从而实现垃圾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同时,公司还提供生活垃圾填埋场的新建、改扩建服务。此外,公司通过投资参股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苏州市伏泰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展生活垃圾清扫清运和环卫信息化领域。

  ③一般工业固废处理

  一般工业固废是指从工业生产过程中产生的除危废之外的其他固体废弃物,主要包括废渣、粉尘等。公司的一般工业固废处理业务包括了工业固废的综合利用和填埋处置运营服务,以及工业固废填埋场的新建、改扩建服务。

  2、经营模式

  公司采用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一方面,在国家环保持续投入的基础上,通过工程承包实现业绩快速增长和现金流快速回笼的短中期目标;另一方面,通过新建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和成熟运营项目的投资并购,快速实现产业布局,提升细分市场占有率,加大优质运营资产的占比,为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增长和现金流持续好转的中长期战略奠定基础。

  (1)工程承包模式工程承包模式是指通过工程实施方式为客户提供环境修复系统服务或为客户建造污染治理设施,具体模式包括工程专业承包和工程总承包。公司工程承包项目主要集中在环境修复、固废填埋场等细分领域。

  (2)投资建设运营模式投资建设运营模式主要指采取特许经营或托管运营等方式,通过在特定或不特定期限及区域内投资建设环保运营类设施为客户提供的固废处理处置的专业化服务,具体模式包括PPP、BOT、BOO、TOT等。公司投资建设运营项目主要集中在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等细分领域。与上述经营模式相对应,公司收入分为工程建设收入和运营服务收入。

  报告期,工程建设和运营服务的收入和毛利额均有较大幅度增长,但由于运营项目的不断增加,运营服务的收入和毛利占比逐年快速提升。报告期,公司运营服务的收入金额同比增长95%,占比达30.79%;运营服务的毛利额同比增长88.47%,占比达37.60%。

  3、行业情况

  (1)环境修复行业

  环境修复行业目前仍以土壤修复为主,但相比大气和污水治理,土壤污染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和累积性,土壤修复目前仍处于成长阶段。随着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正式实施,土壤修复行业已经建立较为完整的法律法规、管理办法、标准导则,必将推动行业进入快速发展的时期。目前环境修复行业的商业模式仍以EPC工程总承包为主,即业主方将整个项目承包给承包商,承包商负责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等过程,最终由业主验收。当前业主方仍以政府为主,项目资金主要来自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

  (2)危废处理处置行业

  我国工业危废处理行业整体现状表现为综合利用水平较高,处置水平较低,不同细分行业表现又有所差异。待处置的危险废弃物数量巨大,现有处理处置能力不能满足实际需求,新建危废处理处置设施投入使用需要时间,危险废弃物待处置量增大和处理处置能力不足的矛盾愈加明显。环保督查监管力度的加强进一步激发了危废处理处置需求的释放,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时期。

  (3)生活垃圾处理行业

  随着我国城镇化进程和城市人口的增加,城镇生活垃圾产生量和清运量呈逐年上升的趋势。焚烧工艺相较于填埋、堆肥等无害化处理工艺,具有处理效率高、占地面积小、对环境影响相对较小等优点,同时,焚烧处理的方式还能利用焚烧产生的热能,实现垃圾的资源化,高度匹配符合“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的原则。同时,在环保细分领域中,垃圾焚烧的利润率、现金收入比等经营指标均位于前列,表现出盈利性强、现金流优的特点,具备良好的运营价值,垃圾焚烧处理已逐渐成为我国大中城市主要处理方式。本公司所处行业的详细情况请见本报告“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及“行业经营性信息分析”等章节。

  3 公司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3.1 近3年的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 报告期分季度的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季度数据与已披露定期报告数据差异说明

  □适用  √不适用

  4 股本及股东情况

  4.1 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 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 股

  ■

  4.2 公司与控股股东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

  4.3 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适用  □不适用

  ■

  4.4 报告期末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 名股东情况

  □适用  √不适用

  5 公司债券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 报告期内主要经营情况

  2018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225.03万元,较2017年同期增长63.2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461.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12%;每股收益0.498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每股收益为0.464元。2018年总资产为848,580.10万元,较期初增长4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268,878.71万元,较期初增长22.92%。

  (1)环境修复板块

  报告期内,环境修复板块成绩斐然,实现收入129,520.41万元,同比增长68.55%。

  该板块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在手订单的有效执行,尤其是苏州溶剂厂原址北区污染场地土壤治理项目、江阴污染土壤风险管控治理项目、上海桃浦科技智慧城核心区场地污染土壤修复工程〔613A(三维制药厂)地块〕施工、钟祥市农田安全利用与污染治理工程、杭州南郊化学、电镀厂(A、B)地块土壤及地下水修复工程、宁波江东甬江东南岸区域修复项目等重点项目的顺利实施。

  报告期内,环境修复板块新增订单20.79亿元,同比增长98.95%,其中,5,000万元以上金额较大的项目12个,合计金额14.40亿元,占订单总额的69.26%。新增订单覆盖江苏、浙江、广东、山东等13个省。其中公司顺利中标金额为3.96亿元的“苏州溶剂厂原址南区地块污染土壤及地下水治理修复项目”(相关中标公告可见公司临时公告2018-126),充分体现公司在该领域的竞争实力。

  (2)危废处理处置板块

  报告期内,危废处理处置板块经营情况良好,实现收入116,191.51万元,同比增长89.12%。

  该板块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危废处理处置领域的运营收入增加。报告期,公司通过外延并购与投资自建相结合的方式,已运营项目形成超过50万吨/年的核准经营规模。公司现有运营的危废处理处置项目8个,处理处置种类涵盖《国家危险废物名录》46大类中的33类。报告期内,公司完成了对贵州宏达的并购;宁波大地提前完成三期100吨/日焚烧线并顺利投产,靖远宏达、中色东方二期也相继完成提标改造并运行。

  报告期内,危废处理处置板块新增订单14.07亿元,主要为乐山高新区犍为新型工业基地静脉产业园固废项目(以下简称“乐山项目”)、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危废项目(以下简称“凉山州项目”)等两个新建综合处置项目。2019年,乐山项目、凉山州项目、蒙西项目等新建项目将陆续进入建设阶段,滕州高能着手技改/扩产计划,上述项目投产后,将新增危废项目核准经营规模合计超过30万吨/年。

  (3)生活垃圾处理板块

  报告期内,生活垃圾处理板块实现收入94,825.82万元,同比增长154.53%。

  该板块收入增长主要来源于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建设收入和垃圾填埋场项目的工程收入。

  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推进垃圾焚烧项目建设,泗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一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和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濮阳市静脉产业园综合垃圾处理项目、岳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贺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新沂市生活垃圾处理项目、临邑县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处于前期审批手续办理阶段;此外,还取得北京顺义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托管运营权利。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生活垃圾处理板块订单38.17亿元。其中,内江城乡生活垃圾处理项目合同金额22.5亿元,包含生活垃圾收集运输到焚烧填埋处置全过程,涉及转运站、填埋场、焚烧发电厂等十余个项目的建设实施,处置种类涵盖生活垃圾、餐厨垃圾、市政污泥等,是公司首个城乡一体化的生活垃圾处理项目。此外,新增荆门市中心城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置项目、天津市静海区新能源环保发电项目(一期)等项目。报告期末公司在手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规模已达8,800吨/日。

  2 导致暂停上市的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 面临终止上市的情况和原因

  □适用  √不适用

  4 公司对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5 公司对重大会计差错更正原因及影响的分析说明

  □适用√不适用

  6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适用□不适用

  本公司将株洲南方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北京高能时代环境修复有限公司、吉林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长春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和鄂尔多斯市高能时代环境产业技术有限公司等六十七家子(孙)公司纳入本期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具体情况详见本财务报表附注合并范围的变更和在其他主体中的权益之说明。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1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高能环境”)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3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发出,并于2019年4月8日以现场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卫国先生主持,全体董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并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公司全部3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8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公司全部3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全部3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继续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预计不超过80万元。公司全部3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4)。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审议通过了《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8年度履职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2018年度履职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开展业务的资金需求,2019年度公司拟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不超过10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授信开证、贸易融资、融资租赁、项目贷款、并购贷款等业务,根据相关金融机构要求,以公司合法拥有的财产作为上述融资的抵押物或质押物。

  公司将根据实际资金需要选择申请融资的金融机构,在上述融资额度内,授权公司法定代表人调整金融机构间的额度,并全权委托公司法定代表人代表公司与银行等金融机构签署相关的法律文件,授权期限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下一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以上事宜授权公司董事会责成专人办理相关手续。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

  公司拟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517,100万元,期限为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19 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办理每笔担保事宜不再单独召开董事会,并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范围内,从维护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相关担保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更改相关协议,或办理与本担保事项相关的一切其他手续。

  截至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42,260万元,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52.91%。除上述事项之外,截至目前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行为及逾期担保情况。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

  公司全部3名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本项议案的独立意见。本议案经出席董事会会议的三分之二以上董事同意。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经董事会提议会议同意于2019年4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通知》(    公告编号:2019-027)。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十五、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分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经营业务发展需要,为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管理成本,公司拟注销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长春高虹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昌都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一:

  公司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注册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龙华街道卫东龙商务大厦B座三层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推广;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

  公司二:

  公司名称:长春高虹生物质能源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长春农安县合隆镇合兴大路南侧

  经营范围:环境防治技术推广,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固体废物焚烧发电,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环境基础设施投资及资产管理(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三:

  公司名称:昌都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昌都经济开发区A坝区经开大厦10层A区1001-A59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推广;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环境基础设施投资;销售黄金制品、白银制品、市政顶管成套设备;建筑工程机械、环卫机械、汽车的租赁与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注销不涉及人员安置、土地租赁、债务重组等情况,不涉及可能产生关联人同业竞争的情况。公司不存在为注销公司担保、委托其理财、以及注销公司占用公司资金的情况。本次注销完成后,对公司实际生产经营不存在任何风险和不利影响。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此次会议还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的《高能环境独立董事2018年度述职报告》。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2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4月8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监事会于本次会议召开前10日以通讯方式通知全体监事,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甄胜利先生主持,全体监事认真审阅了会议议案,全部3名监事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会议议案进行了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会议就下述事项作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监事会认为: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规范合法,符合法律、 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 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信息真实客观反映了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未发现参与年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不遵守保密规定的行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制定的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与公司成长性相匹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同意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3)。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了《2018年内部控制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六、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经监事会审议,同意继续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预计不超过80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4)。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上述议案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了《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监事会对公司董事会编制的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审核意见如下:公司 2019 年第一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公司第一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方面真实地反映公司 2019 年 1-3 月份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在第一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过程中,未发现参与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3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因公司目前处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间,公司最终实际现金分红总金额将 根据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总股本确定。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该议案尚须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一、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主要内容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8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4,619,896.16元。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提取10%的法定盈余公积金24,205,944.38元(母公司),2018年度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300,413,951.78元,加上年初未分配利润945,384,521.04元,扣减2018年实际派发现金股利19,865,728.62元,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可供股东分配的利润为1,225,932,744.20元。

  根据《公司章程》、《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分红回报规划》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现金分红指引》要求,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定2018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拟以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公司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以后年度;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

  因公司目前处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期间,公司最终实际现金分红总金额将 根据实施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总股本确定。

  二、关于分红情况的说明

  (一)行业及公司经营情况

  公司始终专注于环境治理行业,坚守“科技创新、服务利民”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环境系统服务商。公司主要从事环境修复和固废处理处置两大业务领域,形成了以环境修复、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一般工业固废处理为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工业废水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

  公司采用工程承包与投资建设运营相结合的经营模式。工程建设方面,公司需要垫付前期建设资金;投资运营方面,公司以危废处理处置、生活垃圾处理为核心板块,并购标的公司及投资建设生活垃圾处理设施亦需要大量资金投入,结合公司各项费用支出及其他情况,公司拟定本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二)留存未分配利润的用途

  为保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公司将留存的未分配利润主要用于发展主营业务,补充公司生产经营资金,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保持公司持续稳定发展,更好的回报投资者,符合公司未来发展和股东长远利益。

  三、已履行的决策程序

  本利润分配预案已经 2019 年 4 月 8日召开的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和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须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拟定的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充分考虑公司现阶段盈利水平、财务状况、经营管理及中长期发展等因素,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与公司成长性相匹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合法利益。我们同意公司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监事会意见:本次制定的 2018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情况,与公司成长性相匹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要求。同意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利润分配预案尚须提交公司 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敬请广大投资 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4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审计机构及

  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9年4月8日,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19年度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的审计服务机构,在2018年的审计服务过程中,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准则,顺利地完成了公司各项专项审计及财务报表审计,较好地履行了合同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公司拟继续聘任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2019年度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预计不超过80万元。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具有证券业务从业资格,该所在公司2018年度的审计过程中,能够按照注册会计师独立审计准则实施审计工作,遵循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已顺利完成公司2018年度审计工作;未发现该所及其工作人员有任何有损职业道德的行为,也未发现公司及公司工作人员有试图影响其独立审计的行为,我们同意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5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或“本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下属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本次拟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金额总计不超过 517,100 万元,截至信息披露日,已实际为下属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共计142,260万元。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本公司无对外担保逾期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公司项目建设需要及 2019 年度资金需求,实现高效筹措资金,公司于 2019 年 4 月 8 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总额不超过 517,100万元,期限为自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 2019 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办理每笔担保事宜不再单独召开董事会。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在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范围内,从维护公司股东利益最大化的原则出发,全权办理相关担保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签署、更改相关协议,或办理与本担保事项相关的一切其他手续。

  基本情况:

  ■

  上述下属子公司资产负债率均未超过70%,上述担保额度仅为可预计的担保额度,公司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对上述第1-11项担保额度在公司其他资信良好的下属子公司范围内进行调剂。

  在上述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 517,100万元全部实施的情况下,预计担保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92.32%。

  公司将在后续实际发生对上述下属子公司的担保事项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另行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该担保预计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详情请见同日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1)。本次担保预计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主要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濮阳高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濮阳高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河南省濮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胡村乡天阴村垃圾填埋场北侧

  法定代表人:赵欣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的清扫、清运服务。

  公司持有濮阳高能100% 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二)和田高能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田高能”)

  注册资本:16,499.24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新疆和田地区和田市友谊路3号

  法定代表人:齐志奇

  经营范围:生物质能发电,新能源电站的建设、维护。

  公司持有和田高能94.73% 的股权,和田市丝路名城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持有和田高能5.27% 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三)新沂市高能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沂高能”)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新沂市双塘镇袁湖村

  法定代表人:忻研冰

  经营范围:垃圾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咨询服务;环境卫生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新沂高能100% 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四)临邑高能环境生物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沂高能”)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山东省德州市临邑县恒源街道办事处院内

  法定代表人:赵欣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咨询服务;环境卫生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临邑高能100% 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五)天津高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高能”)

  注册资本:15,793.1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天津市静海区陈官屯镇团大线静陈公路口西北角100米处

  法定代表人:张华振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市生活垃圾处置;危险废物治理;垃圾处理技术研发、咨询服务;城市生活垃圾的清扫、清运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天津高能99.37% 的股权,天津静泓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天津高能0.63%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六)内江高能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内江高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梧桐路1号一幢1单元28楼9-14号

  法定代表人:熊辉

  经营范围:环境污染防治技术推广;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污染治理;环保产品的技术开发;销售黄金制品、白银制品、机械设备、汽车、市政顶管成套设备;汽车租赁(不含九座以上客车)。(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内江高能69.692% 的股权,内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30%的股权,国开四川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其0.147%的股权,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0.147%的股权,中国航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持有其0.007%的股权,成都三创市容环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0.007%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七)乐山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高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犍为县孝姑镇田佳村(新型工业基地孝姑核心区)

  法定代表人:吕美华

  经营范围:与工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市政污泥治理处置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承接:工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市政污泥的污染治理工程、工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市政污泥处置。工业固体废弃物、危险废弃物、医疗废弃物、市政污泥收运、储存、干化、焚烧、稳定固化、填埋、综合利用以及相关工程设施建设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乐山高能90% 的股权,乐山高新投犍为基地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持有乐山高能10%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八)贵州宏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宏达”)

  注册资本:4,085.7931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顶效镇合心社区

  法定代表人:王雷

  经营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禁止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当许可(审批)的,经审批机关批准后凭许可(审批)文件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无需许可(审批)的,市场主体自主选择经营。(有色金属废渣、废料、矿石、矿产品回收、加工、销售。(涉及许可经营项目,应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经营))

  公司持有贵州宏达97.281% 的股权,黔西南州牂牁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持有其2.092%的股权,贵州省冶金化工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其0.627%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九)甘肃中色东方工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色东方”)

  注册资本:2,934.275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甘肃省金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肃电投永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南侧

  法定代表人:李爱杰

  经营范围:金属材料、矿产品(不含特种矿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国家限制产品)加工及销售;建筑材料、通用机械、专用设备批发零售。

  公司持有中色东方51%的股权,金昌宏科商贸有限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十)荆门高能时代环境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门高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荆门高新区掇刀区兴隆街办迎春村办公室幢

  法定代表人:陈三林

  经营范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处理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荆门高能90% 的股权,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0%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十一)高能时代环境(滕州)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滕州高能”)

  注册资本:10,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点:滕州市木石镇高科技化工园区

  法定代表人:熊辉

  经营范围:收集、贮存、利用、处置(处置方式仅限于精馏处置、焚烧处置):危险废弃物、甲醇类残液(甲醇、乙醛、二甲醚等混合物)1万吨/年、醋酸类残液(醋酸、丙酸、乙酸甲酯、乙酸乙酯、2-戊酮乙酸酐、乙二醇二乙酸酯等混合液)9000吨/年、焦化苯类残液(苯、二甲苯、四氢化萘、茚满、萘混合液)5000吨/年、废矿物油3000吨/年、丁辛醇类残液(丁醇、丁醛、辛醇混合物)8000吨/年;焚烧危险废物7000吨/年;生产:1,2-二甲苯596.4吨/年、1,3-二甲苯596.4吨/年、1,4 二甲苯596.4吨/年、正丁醇4724.8吨/年、2-甲基-1-丙醇4724.8吨/年、柴油345吨/年、异丁醛635.2吨/年、正丁醛635.2吨/年、乙酸溶液(含量≤80%)7874.3吨/年、乙酸(含量>80%)7874.3吨/年、丙酮1159吨/年、乙酸乙酯1159吨/年、乙酸甲酯1159吨/年、丙酸4662.7吨/年、丙烯酸4662.7吨/年、甲醇4190吨/年、二甲醚3421吨/年、乙醛1800吨/年、苯245.5吨/年、萘1832吨/年;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润滑油。(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凭许可证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持有滕州高能100% 的股权,其相关财务情况见下表:

  单位:万元

  ■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及相关下属子公司目前尚未签订相关担保协议,上述计划担保总额仅为公司拟提供的担保额度。上述担保尚需银行或相关机关审核同意,签约时间以实际签署的合同为准,具体担保金额、担保期限等条款将在上述范围内,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运营资金的实际需求来确定。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是考虑公司下属子公司日常经营需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担保风险总体可控,有利于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同意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提供合计不超过 517,100万元的担保。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担保关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公司为下属子公司担保是在公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基础上,经合理预测而确定的,符合公司经营实际和整体发展战略,担保风险在公司的可控范围内。该议案涉及的担保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我们同意此项议案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信息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142,260万元,均为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上述数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52.91%。除上述事项之外,截至目前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行为及逾期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6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度主要经营信息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订单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订单金额为78.45亿元,其中:

  1. 按经营模式划分,工程承包类订单新增29.02亿元,投资运营类订单新增49.43亿元;

  2. 按业务板块划分,环境修复领域新增订单20.79亿元;固废处理处置领域中,生活垃圾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38.17亿元,危废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14.07亿元,一般工业固废类业务新增订单3.05亿元;其他类业务新增订单2.38亿元。

  二、 公司在手订单情况及订单状态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金额共计118.65亿元,其中已履行20.04亿元,尚可履行98.61亿元。

  三、项目运营发电情况

  ■

  注:2018年,公司泗洪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项目(一期)建成并投入运营。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 月9日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7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9年4月30日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的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一、 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

  (二) 股东大会召集人:董事会

  (三) 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四) 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的日期时间:2019年4月30日14点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会议室

  (五) 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9年4月30日

  至2019年4月30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六) 融资融券、转融通、约定购回业务账户和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程序

  涉及融资融券、转融通业务、约定购回业务相关账户以及沪股通投资者的投票,应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执行。

  (七) 涉及公开征集股东投票权

  无

  二、 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及投票股东类型

  ■

  1、 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1至8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或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可见公司于2019年4月10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高能环境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上述议案9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可见公司于2019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高能环境关于201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执行情况及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司还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另行刊登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2、 特别决议议案:8

  3、 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2、6、8、9

  4、 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9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李卫国

  5、 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三、 股东大会投票注意事项

  (一) 本公司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既可以登陆交易系统投票平台(通过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交易终端)进行投票,也可以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网址:vote.sseinfo.com)进行投票。首次登陆互联网投票平台进行投票的,投资者需要完成股东身份认证。具体操作请见互联网投票平台网站说明。

  (二) 股东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如果其拥有多个股东账户,可以使用持有公司股票的任一股东账户参加网络投票。投票后,视为其全部股东账户下的相同类别普通股或相同品种优先股均已分别投出同一意见的表决票。

  (三) 同一表决权通过现场、本所网络投票平台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四) 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决完毕才能提交。

  四、 会议出席对象

  (一) 股权登记日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具体情况详见下表),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

  (二) 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 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 其他人员

  五、 会议登记方法

  1、参会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登记或报到时需要提供以下文件:

  (1)法人股东: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有营业执照、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能证明其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持有营业执照、法人股东股票账户卡、本人身份证、

  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个人股东:个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持有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身份的有效证件、股票账户卡;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持有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股东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3)融资融券投资者出席会议的,应持有融资融券相关证券公司的营业执照、证券账户证明及其向投资者出具的授权委托书;投资者为个人的,还应持有本人身份证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投资者为单位的,还应持有本单位营业执照、参会人员身份证、单位法定代表人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详见附件一)。

  2、参会登记时间:2019年4月26日 上午:9:30-11:30 下午:13:00-16:00

  3、登记地点:公司证券部(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

  六、 其他事项

  1、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预计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

  2、联系人:安先生、刘先生

  电话:010-85782168

  传真:010-88233169

  邮箱:stocks@bgechina.cn

  3、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秋枫路36号院1号楼高能环境大厦证券部

  邮编:100095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月9日

  附件1:授权委托书

  ●      报备文件

  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董事会决议

  附件1:授权委托书

  授权委托书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9年4月30日召开的贵公司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月日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3588             证券简称:高能环境           公告编号:2019-028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一季度主要经营信息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订单情况

  1. 报告期内,公司新增订单金额为5.53亿元,均为工程承包类订单;

  2. 按业务板块划分,环境修复领域新增订单3.15亿元;固废处理处置领域中,生活垃圾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1.08亿元,危废处理处置类业务新增订单0.46亿元,一般工业固废类业务新增订单0.62亿元;其他类业务新增订单0.22亿元。

  二、 公司在手订单情况及订单状态

  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在手订单金额共计124.18亿元,其中已履行25.13亿元,尚可履行99.05亿元。

  三、项目运营发电情况

  ■

  特此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4 月9日

  公司代码:603588                                           公司简称:高能环境

  转债代码:113515                                           转债简称:高能转债

  转股代码:191515                                           转股简称:高能转股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