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市场化选聘总经理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面向全国市场化选聘总经理。现公告如下:

  一、企业简介

  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是2011年5月成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公司注册资金为人民币16亿元,现有在职职工100余人,下属全资及控股子公司5家。截止2018年底,公司资产总额48.51亿元。经营范围主要为:土地整理,区域综合开发,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

  二、选聘职位

  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名。

  三、工作地点

  河南省许昌市。

  四、选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纪守法,诚信廉洁,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团结合作,作风严谨,履职记录良好,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熟悉现代企业制度,具备履行职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了解国家宏观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决策、应变能力;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5、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勤奋敬业、踏实肯干,工作业绩较为突出;

  6、经济、金融、管理等专业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二)选聘人员除应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且在投融资方面有突出的业绩:

  (1)全国性商业银行一级分行核心业务部门正(副)经理或二级分行行长;

  (2)省级投资公司核心业务部门正(副)经理、高级业务经理或省辖市级投资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

  (3)全国性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的省级公司核心业务部门正(副)经理或高级业务经理;

  (4)主板上市公司财务、投融资等核心业务部门的正(副)经理;

  (5)国际知名基金、信托、投行、投资公司等机构的高级业务经理;

  (6)省级(含)以上政府经济综合部门的县(处)级(含)以上人员且分管的业务与金融、投融资、经济管理等相关。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一)报名人员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记录的;

  (二)被列入银行、证券从业人员黑名单的;有刑事服刑记录的;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三)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高管人员职务的;

  (四)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名的情形。

  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应聘,对业绩特别突出、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资格条件。

  五、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组织考察、公示、签约等程序进行。

  报名人员凡符合条件进入面试环节的,选聘方均报销往返路费,负责面试期间食宿。进入体检环节的,选聘方负责体检费用。

  六、薪酬待遇

  (一)实行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由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与聘任人员签订聘任合同,聘用期三年(试用期为6个月)。

  (二)实行年薪制。本次选聘的总经理酬薪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其中,基本薪酬为100万元(税前),绩效年薪与经营业绩和考核结果挂钩。

  七、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报名。

  (二)报名形式:应聘者可登陆许昌市财政局网站(http://czj.xuchang.gov.cn/)下载附件“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总经理报名表”。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报名信息,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各类报名资料均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选聘专用邮箱:xcjtgs@126.com,邮件主题为“应聘企业职位+应聘人员姓名”。

  (三)注意事项: 

  1. 应聘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含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获奖材料;近期2寸证件照(红底)电子版。以上所有材料须提供扫描件自行上传。报名后十五个工作日内未接到通知的,视为资格审查未通过,不再另行通知。

  2. 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本次选聘进行全过程资格审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选聘资格。

  八、其他事项

  (一)选聘工作咨询专线:0374-2676257、0374-2676295 

  联系人:齐硕、李静

  (二)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00—12:00,下午14:30—17:30。

  (三)实行全过程监督。在选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监督电话:0374-2676619,18839951078。

  

  

  许昌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