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048 证券简称:保利地产公告编号:2019-028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4月4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828号广州保利洲际酒店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董事会召集,由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女士主持,并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及表决。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8人,出席2人,董事张振高、张万顺、刘平、邢怡、朱征夫、戴德明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刘军才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1、议案名称:关于向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延长发行公司债券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延长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发行公司债券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三、 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鉴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

  律师:朱敏、郑婕

  2、律师鉴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现场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以及本次会议的召集人的主体资格、本次会议的提案以及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证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证券代码:600048          证券简称:保利地产        公告编号:2019-029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5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4日以传真表决方式召开2019年第5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召集人为公司董事长宋广菊女士,应参加表决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董事会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刘平的提名,同意聘任孔峻峰、潘志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及独立董事意见详见附件1。

  特此公告。

  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四月八日

  附件1:

  简历:

  孔峻峰,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1996年参加工作,历任保利建设开发总公司总经济师、总会计师,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保利置业集团黑龙江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中心主任。

  潘志华,男,1979年出生,中国国籍,管理学硕士,中级经济师。2001年参加工作,历任河北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山西保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投资管理中心总经理。现任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兼战略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

  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拟聘任的副总经理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中关于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孔峻峰、潘志华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朱征夫、李非、戴德明

  二〇一九年四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