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在爱建证券
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爱建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建证券”)协商一致,自2019年4月8日起,本公司将不对旗下基金参加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含定期定额投资)设折扣限制,具体优惠费率以爱建证券官方公告为准。现将具体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注:1,兴全合润混合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累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千元;

  2,兴全磐稳债券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累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000万元;

  3,兴全沪深300指数(LOF)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包括日常申购、定期定额申购)、转换转入累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5000万元。

  4,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基金每三个月开放一次申购、赎回,投资人需在开放期提出申购赎回申请,在非开放期间将无法按照基金份额净值进行申购和赎回,并且每个开放期的起始日和终止日所对应的日历日期并不相同,因此,投资人需关注该基金的相关公告,避免因错过开放期而无法申购或赎回基金份额。

  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

  二、申购费率优惠方式

  自2019年4月8日起,投资者通过爱建证券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上述基金,本公司将不对申购(含定期定额申购)费率设折扣限制,但原申购费(含定期定额投资)率为固定费用的,按原申购费(含定期定额投资)率执行,具体优惠费率以爱建证券官方公告为准。

  基金费率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本次优惠活动仅适用于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及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上述优惠活动解释权归爱建证券所有。

  销售机构情况

  爱建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办公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600号1幢32楼

  法定代表人:祝健

  客服电话:4001962502

  公司网页:www.ajzq.com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关于增加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兴全天添益货币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根据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订的销售协议,自2019年4月8日起,增加兴业银行(仅指兴业银行银银平台,https://i.yypt.com,下同)为本公司旗下兴全天添益货币市场基金(详见下表)的销售机构。本基金在本销售渠道暂不开放基金转换业务及定期定额申购业务。业务办理的具体事宜请遵从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

  ■

  一、最低申购、赎回、持有份额限制

  1、兴全天添益货币A类份额首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每笔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兴全天添益货币B类份额首笔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00万元,每笔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元。投资者在兴业银行办理申购业务时,具体办理要求以兴业银行的交易细则为准,但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最低限额。

  2、兴全天添益货币基金最低赎回、最低持有份额不限。当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某笔赎回申请导致兴全天添益货币B基金份额余额少于500万份时,根据兴全天添益货币A/B级升降级规则,本基金登记机构自动将其在该基金账户持有的B类基金份额降级为A类基金份额。投资者在兴业银行办理赎回业务时,具体办理要求以兴业银行的交易细则为准,但不得低于基金管理人规定的最低限额。

  *销售机构情况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154号

  法定代表人:高建平

  销售网站:https://i.yypt.com; www.yypt.com

  客服电话:4001895561

  *该机构已取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基金销售业务资格证书

  ●投资者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服电话:400-678-0099(免长话)、021-38824536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xqfunds.com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购买货币市场基金并不等于将资金作为存款存放在银行或者存款类金融机构。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兴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