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电子直销平台开通工商银行快捷支付业务并实施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电子直销方式投资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本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9年4月10日起,开通电子直销平台工行快捷支付业务。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投资者范围

  持有工行卡,并通过本公司电子直销平台(包含中银基金网上交易、中银基金App、中银基金微信交易及其他本公司指定且授权的网站等)工行快捷渠道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各项业务的个人投资者。

  二、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支持电子直销平台销售的处于募集期以及已开通申购、定投、转换等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定期开放基金每次开放申购、赎回期间均适用以下优惠费率。

  本公司新增在电子直销平台处于募集期或开通申购、定投、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适用本公告。

  三、交易额度

  工行卡快捷支付单日及单笔支付上限均为30万元。

  四、费率优惠

  (一)投资者通过工行快捷支付方式认购、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享受如下申购费率优惠:

  1.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认/申购费率为零的基金品种,不收取认/申购手续费。

  2.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前端认/申购费率不为零的基金品种,其中认/申购业务按照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认/申购费率4折优惠收取,如折后费率低于 0.6%,则按 0.6%执行,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认/申购费率低于 0.6%或执行单笔固定金额费率的,则执行相应的认/申购费率,不再享受优惠。

  (二)投资者通过工行快捷支付方式发起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业务享受如下转换费率优惠:

  1、适用基金:已开通电子直销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以下简称“上述基金”),

  2、对于基金招募说明书、公告中规定的申购费率为零的基金品种转换为上述基金时,申购补差费实质为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在转入基金合同原申购费率基础上享受4折费率优惠,折后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等于、低于0.6%或适用固定费率的,则执行原申购费率。

  上述基金转换至合同原申购费为0的基金时,转换费为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不再实施优惠。

  3、投资者通过工行快捷支付方式发起赎回转购业务,折扣率和业务规则详见相关业务公告。

  本公司可以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监管规定的要求进行公告。

  五、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1、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http://www.bocim.com

  客户服务电话:021-38834788 ;400-888-5566。

  2、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网站: www.icbc.com.cn

  客户服务电话:95588

  六、风险提示

  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拟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投资目的、投资期限、投资经验、资产状况等判断基金是否和投资者的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投和银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基金定投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

  本基金管理人依照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注意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

  投资者申请使用电子直销交易前,应认真阅读电子直销业务交易协议和规则,了解电子直销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电子直销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4月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